想不到佐佐木是主角,終於出頭天了嗎XD

主角公平對待女生的方式一直讓我想到BL漫畫P.B.B!!
不管是這部主角或是P.B.B都是牛郎很替女生著想的!

還有某個社長想摧毀RINK所以覺得公平很礙事
是說你們直接去把他拉過來你們店就好了啊...
公平只是因為沒工作所以才當牛郎,這樣的話不管去哪間都沒問題吧
然後那個社長想讓自己的店強大,去拉前NO.1的公平也很合理吧

幹嘛要搞得那麼複雜
而且公平在RINK還要下跪才能留在那邊耶...
他會留在RINK是因為RINK看以前的面子肯僱用他
所以只要肯僱用他他應該都會去吧..

三位女生小夜的指名讓我蠻意外的,根本就是為了指名而指名吧!!
我以為只要指名過一次以後就只能指名那個人...
難道是我誤會了?還是每家店習慣不同?!
或是那個選定了一個人以後只能找他那個規矩有另外的名詞@@"

我想如果我看到一群男公關我可能會逃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