剎那長大了(外表來說)
我比較喜歡小的剎那><
現在這個髮型好像以前的動畫的人...
頭髮太蓬了吧!!
快點幫他剪頭髮啊~~~洛克昂!!

堤耶沒什麼變耶囧
暫時拿掉眼鏡而已
還是會戴orz

最後一幕是阿雷路亞的畫面實在是太奸詐了!!
會讓我很在意啊啊啊啊~~~~~~~~~

公主也變醜了...
雖然我不喜歡她,但是她變醜了是真的。

片尾後面還有,好險我有看片尾(平常不看的)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看個片尾...

里崩茲旁邊那個紫髮的好像提耶~"~
是說我不討厭里崩茲耶XD
雖然好像是反派!

還有我覺得哈姆可以選好一點的面具...

 

 

02
原來第一集的ED其實是OP...
我還想說怎麼這ED沒看過...

皇小姐回來了,不過有個人知道她是天上人的夥伴之後很傷心...
他是伏筆嗎囧

還有哈姆有露一點點臉!!


03 阿雷路亞奪還作戰

光看到標題就想哭了Q_Q
終於要救阿雷路亞了嗎!!!
嗚,太好了!!!

不過阿雷路亞是喜歡瑪莉嗎囧
還有王女和剎那是...?

我可以說我不小心小萌了沙慈x剎那嗎XD

最後的預告,我好像看到萊爾親了女隊員??
怎麼和哥哥一樣囧

04

阿雷路亞的名字果然是從宗教來的XD
他喜歡瑪莉嗎Q_Q

剎那竟然為了王女的話動搖了!!!

萊爾親了菲爾德(翻的名字向男的囧)也還好,因為是故意的...
不過菲爾德的情況會讓我想要代入剎那XD

不過阿雷說哈雷死掉了...我第一次知道囧
我以為沒死><
不要啊Q_Q

後面哈姆出來了啊啊啊啊!!!
終於等到了>W<
而且還是和等很久的剎那對戰ˇ

然後阿雷是和瑪莉...
都是和命運的對手耶XD

比利和皇小姐...
唉唉,這對不錯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