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和遊戲差不多!!
應該說目前都一樣。

我是凱x路克的:P
然後路克的那件衣服肚子露得好!XD
嗯...我喜歡的是路克!
鈴木千尋配的,有點微妙!
是蠻合的,但是跟我想像中有點不一樣!

堤雅的項鍊應該是很重要的東西,不過少爺沒發現(汗)
還蠻明顯的啊,不愧是少爺竟然沒發現XD

02
看動畫輕鬆多了...
動畫裡的戰鬥畫面遊戲裡都是真的要打的~"~
而且動畫做的不錯,人物也沒變形XD

正太伊翁出來了XD
當初看到性別男的時候有懷疑了一下
他的配音還蠻合的!!

路克也太可愛了,動不動就臉紅!!
他這樣算是傲嬌嗎,平常也的確很驕傲XD

miu好可愛vV

看完這集發現堤雅的項鍊可能不是那麼重要??
不然沒到目的地她也沒要回來...
該不會只是捨不得一條普通的項鍊囧

03
凱登場XD

路克要被砍的時候我多希望先衝過去的是凱啊!!

還有阿修出現了!

04
我發現我電動有打到這邊耶,真是讓我驚訝!
想不到我也默默地破了那麼多關XD

是說和敵人互相認識不是很奇怪嗎
阿塔莉亞出現的時候阿妮絲就直接喊她名字
妳們不是認識嗎,坐下來好好談一下咩XD

05
這集有滿滿的師傅x路克XD

不過看到後面我怎麼覺得師傅越來越像壞人了囧

不要啊~~~~
路克知道一定會大受打擊吧orz

06
娜塔莉亞真的很喜歡路克...

看到阿修的時候覺得怪怪的很不像他
原來是因為瀏海放下來了XD
還真的和路克很像!

後來路克說去追伊昂他們
想不到是用走路的( ̄□ ̄|||)a
要走多久啊囧
你們也是皇室好歹叫輛車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