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時候會一直想到哈利波特...
那個商店街、商店街賣的東西
還有吃了會長大的糖果!

前幾集是主打友情嗎...
女主角和她朋友螢(女生)
男主角和他朋友流架(男生)
GL乎?BL乎?
不過因為是少女漫畫所以我不腐...
雖然想這麼說啦
但我覺得Persona是受,應該說請讓他當受XD
岬老師也是受XD
鳴海是攻!!!
說是這麼說,不過我不會去看同人的...
也不知道有沒有就是了


然後有兩個男主角都喜歡女主角的劇情XD
唉唉,我果然還是個少女,因為我不討厭這安排XDDD


我不討厭女主角,雖然是很典型的開朗活潑白痴感化大家型的主角。

台灣出到14,日本出到16...
為什麼小棗事件解決完後還有黑暗的事件囧
其實我覺得小棗的還好而已...
後面的快樂中帶點黑暗的劇情是怎樣orz
可以快樂就快樂黑暗就黑暗嗎~"~

14集做到運動會,然後要進去變裝
其實我最期待的是神野老師(眼鏡陰沉男)的變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