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法瑞斯,
一億七千萬魔王軍最高統帥。
擁有純正遠古魔神血統的戰神,
因為某些原因,願意讓自身無可匹敵的力量受到十三道重封印的壓制,
讓自己變成一個「普通人類」,甚至還是一個紈褲子弟。

可惜就算他身上已經沒有一絲「可疑」的魔物氣息,仍被他的「天敵」驅魔人雷森給糾纏上了。
這從不知客氣為何物的傢伙,以「保護」之名,無恥的吃他的用他的也就算了,
最後居然把他搞到變成流落街頭、身無分文的境地……

他不禁要大嘆,比起魔界,人界才真是個嚴苛的世界啊!



第三集後面寫第一部完。
就是會有第二部的意思...
雖然我喜歡作者狐狸的文章,但是這部不是我的菜...
看到後面有點看不下去orz
因為這本是輕小說沒有BL...
簡單來說就是沒動力啦囧

我發現我對架空的輕小說都沒感想可以打orz
看完就 嗯 看完了
所以以後架空的輕小說都沒感想XD

還有因為封面的關係我都把雷森的臉代入里繃的XANXUS...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