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信哭的時候真希望太郎找到他啊><
結果沒找到orz
太郎就住在那邊,晚上睡覺的時候信他媽媽還過來找太郎
誰會在人家睡覺的時候還過來...太詭異了!!
信他媽媽離開前的表情很恐怖,還說自己早上無論如何都無法起床囧

然後匡幸遇到危機!
眼鏡兄也可以靈魂脫體了:O
他真的變成匡幸的跟班了...

17
最後那個聲音是匡幸?
他為什麼要去抓人家的腳...這點我比較驚訝...

18~20
因為忘了是在哪集出現的所以打一起。
還有生物科技基因什麼的...不懂啦orz
匡幸果然是個早熟的人...
他是不是喜歡他爸的外遇對象啊囧
手疊上去是怎樣orz
匡幸看起來就像是初體驗很早的人XD
不過能的話不要那個女人啦...

然後信去住太郎家,我有高興到XD

21
太郎要穿女裝去接近都!?

22完
原來是穿女巫的衣服!
不過好可愛XD

老實說那個我不喜歡的女人打扮起來還蠻好看的嘛...
而且好像是好人~"~
我只是不喜歡她頭髮太短+匡幸喜歡她而已,不然她還OK啦... 



為什麼有一堆宗教人士在山裡靈魂脫體...
算了,那邊就不管他了

最後大家一起拍合照太郎還是穿著女巫服耶XD
以後被兒子看到了不會覺得奇怪嗎XD

這部終於看完了,好像有看懂又好像沒懂
問我懂了什麼的話我說不出來囧
問我這部在演什麼的話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可能會回答三個很萌的男角在解開一些事情吧囧
小都也很萌!

總之太好了,看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