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老師,你掉的是這個純情可愛、把色情小說附帶病毒一起當成報告寄給你的杜翰融;
還是講沒兩句話就會自動把腦袋裡的想法爆出來,對號入座功力超級專業的杜翰融呢?」
--美麗的侍女這麼問著。
身為大學教師,楊雲玠每學期在收取課堂報告期間,多少都會體驗到給學生方便結果被當隨便的慘劇。什麼報告填錯收件人、內文字體加大灌水、檔案內含電腦病毒等等,對他來說根本是家常便飯。但即使是已經百練成鋼,不管看到什麼脫軌演出都能當成飯後笑話看待的雲玠,
也不得不承認這次收到的「危險物品」,似乎和平常不一樣。
而且,那個急著來登門道歉的學生,感覺上也比實際的郵件內文更危險--


「翰融同學,你掉的是溫柔正經、光是和你牽個手就會臉紅老半天,步調緩慢到幾乎把自己悶出病來的楊雲玠老師;還是可以一口氣吃掉三人份晚餐、暗地裡被學生用小百合相稱,講起笑話一點都不好笑的楊雲玠老師呢?」
--聰明睿智的女魔法師這麼問著。
兩邊都是單戀、兩邊都同樣無法鼓起勇氣確認。
徒有滿腦子黃色思想和戀愛寫作公式,卻遲遲不敢跨出第一步的杜翰融,
終於因為自己未經思考就對號入座的個性而嚐到苦頭。
第一次犯錯可以當成年幼愚蠢,但如果沒有得到教訓,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我不想再和以前一樣了」。
下定決心的翰融,這次真的可以抓住幸福了嗎?



可惡我被文案還有他後面的圖騙了!!
看文案還有圖的時候我以為這是學生追老師的故事,也就是學生x老師
我之前猶豫很久,不過我不想看學生x老師所以每次猶豫完都把它放回書架上
想不到不是學生x老師啊~~~~~~~~
而且還不錯看!!!!!!!!
可惡,害我放了那麼久沒看(怪誰?)

而且以前有在大B連載過的樣子,不過刪掉了吧,
因為我對《正確的正妹推文守則》有印象!

這本還蠻可愛的,H很少,應該說H只出現在番外篇!
而且只有一點點:P
是老師x學生
杜翰融很可愛ˇˇ
不過他和柏韓那段真讓我傷心...
本來是互相喜歡的人,結果因為誤會所以沒在一起...
後來知道是互相喜歡的時候對方已經喜歡上別人了
柏韓是個好對象啊啊啊啊!!!
好可惜><

但是那個彥泓我還是搞不太懂,他喜歡楊雲玠?

總之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