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
校長和小舞的戲份變多了ˇ
偷聽的校長也太可愛了XD
精英就是要配天然呆啊!!
不過校長在講自己的事情的時候小舞睡著了= =

葉夢和永璃在一起了...
雖然是預料中的事...
然後阿一要和瞳在一起:(
BL無望。

 07好人大爆發

上一集才說「快要放暑假了」結果這一集竟然說「暑假快結束了」XD
因為暑假要結束了所以來個集訓...

小舞承認自己有在意校長了!!

每個人有事情都找阿一商量,所以阿一受不了就大爆發了XD
找他商量的都是情侶,閃光放太嚴重,所以好人爆發了!!
然後葉夢和阿一吵架了
阿一:「我從來沒把你當作死黨」
葉夢:「我不信 我絕對不相信」
阿一:「這樣的話你就相信了吧」
我以為他接下來會親他!!!!!!!!!!

結果他只是揍他...
然後兩個開始打架

校長在外面偷聽跑出來勸架,結果被推倒頭撞到桌子囧
太衰了吧校長XD

中間略
阿一決定要向葉夢告白了!!
是說告白還蠻像在說相聲的!
「我喜歡你」
「我也喜歡阿一啊」
「不是那個意思」
「那就是討厭囉?」
「也不是討厭」
「那不就好了」
「不好」
「你到底想說什麼」
「我想說我喜歡你」
「我不是也說喜歡你了」
「你的喜歡和我的喜歡不一樣」
「....什麼意思」
(以下略)
葉夢總算發現是朋友以上的喜歡了XD
然後他還蠻放得開的竟然問阿一「會想跟我接吻嗎?」
「想」
「我們來接吻吧阿一」
「這樣好嗎?」
「我是覺得跟男人接吻一定沒辦法 不過沒親過還這樣說很失禮
  而且親過之後說不定感覺還不錯」

所以他們要接吻了!!!
我以為這邊製作單位會乎攏過去,來個手機或是臨場退縮什麼的...
想不到真的親了!!!!
可是只是碰一下而已...
然後葉夢說「果然還是不行」,
於是阿一就失戀了...

如果阿一有看BL漫的話他就知道這時候不能只是碰一下而是要來個舌吻了!!!
最好吻到他暈這樣他就是你的人了!!!
而且葉夢感覺是"我不喜歡男生可是如果是阿一的話可以"那種型的人!!
所以阿一白白放過一個機會啊啊啊啊~~~~~~~~~~~~
其實看他個性阿一還是有機會和葉夢在一起的,畢竟葉夢也讓他試看看了
可惜阿一選錯方法了><

所以阿一和葉夢無望了囧
然後社交部全員配對成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