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相親的對象居然不是和他一樣宇宙霹靂無敵的超級大帥哥,而是一個沉悶無趣又瘸腿的恐龍
族?
可惡,是顆畸型的馬鈴薯就該好好待在家裡,不要出來污染地球人的眼睛!就算天下的男人
全死光了,他也絕對不可能看上他!
啪……見光死,在見到彭亦寒的第一眼,林夕海就徹底宣判了他的「死刑」。
然而沒想到馬鈴薯恐龍居然燒得一手好菜,讓他的五臟廟爽得快要飄上天,這麼任勞任怨、
細心溫和的男人,不把他拐來當自己的免費男傭大廚兼看家忠犬怎麼行?
好,就這麼說定了!
彭亦寒,能和我這樣帥得人神共憤的美男住在一起,是你幾輩子修來的福氣,但是,話說在
前面,癩蛤蟆別想吃天鵝肉!


沒有人會討厭對自己張牙舞爪的高貴波斯貓,就算是任性,也顯得格外可愛。
彭亦寒從未想過要癩蛤蟆吃天鵝,他只是規規矩矩地燒他的菜,做他的苦命男傭、大廚和看
家狗,即使被他深深傷害,也打算一聲不吭地默默離去。
只是……什麼?
高傲的波斯貓居然抱住他說喜歡他,求他不要離開他?
怎麼可能!今天明明不是愚人節啊,況且像他這種有缺陷的茶杯,怎麼配得上他這麼高檔精
美的瓷器?
所以……
你搞錯了,林夕海,我真的……沒辦法做你的戀人。我愛你,但是我已經答應了別人,我將
一生對他忠誠。


簡單來說就是長得好看的受嫌棄不好看的攻。
受對攻不是很好,他找攻上床然後又和攻說他不會和他在一起,他要等他的白馬王子,
就算他是這樣的人不過攻還是默默忍受。
受認為攻配不上他,攻也這麼想。
直到某天攻離去了受才發現他喜歡攻。

攻離去又回來的時候帶著他的新情人,受心態成熟了就默默接受他們
後來新情人變心,攻和受在一起了。


非常簡略的大概...
雖然老套不過看的時候還蠻揪心
那個受還蠻機車的,雖然到後面他有成熟一點了...
但是想起他以前的所作所為還是很機車。
還有攻明明就有新情人,但還是說他愛的只有受
雖然新情人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算是忠厚老實好人攻x任性唯我獨尊受?

其實這本的感想是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