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貼第一集文案。

這是從一夜春雪後開始的故事。
即使有神童的美譽,即使容貌粉雕玉琢,即使身份尊貴,
九歲的蘇子魚失去了養父護持,仍被送入青蓮華寺。
在佛門淨地的潛移默化影響下,
六年後,他的面孔只見笑容,不見哀傷。

原想受戒剃度做一個偉大的和尚,偏偏事與願違,
蘇子魚下山去建康的途中,遇到了同父異母的哥哥司馬蘭廷。
這豐神如玉的男子佈下天羅地網,
為了父親的遺物網住一尾小魚。
恨和抗拒,阻止不了血脈的羈絆,
陰鬱狠戾如司馬蘭廷亦無法避免,
一尾潑皮似的小魚讓百煉鋼成了繞指柔。


先承認我是看圖才借的(掩面)

想不到這本書難以下嚥...
一切都是因為文字太多了orz
還有整整兩面都是文字完全沒對話的...
而且作者對彿學很了解,裡面出現了很多相關的東西
我就看過去而已,也不管他在說什麼
這本看得有點累囧

我還是喜歡緒慈和小林子那種寫法啊Q_Q

不過習慣是總可怕的東西,我看到後來習慣了囧
撇開彿學、受自己閉目養神就可以功力大增、還有受算是半個出家人之類的
東西來看應該還算不錯看...

不過有講到我不怎麼有興趣的古代權力鬥爭...
那一部分我通常是看看就過,因為親家太多全都記名字我會搞混所以都沒記
古代長文的缺點就是不一口氣看完會忘了誰是誰:(


兄弟文。
受我還蠻喜歡的,因為是活潑型的。
攻的話應該算心機美人攻?不過看封面是個帥哥XD
還有受很天真不知道什麼是亂倫囧
算是被騙的XD
很怕到後來會被反攻(抖)

還有我看完第二集再看一次第二集文案依然看不懂文案在寫什麼東西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