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哥



原來響哥長這樣,如果一開始就出現圖片的話我就不會懷疑他是壞人了!!
一臉好人樣XD


樓澈的女裝


就是想截下來XD


 


我只是想截紫丞臉紅



趴萬


當然是選樓澈主角啦ˇ
玩了之後我發現我更愛他了!!

原來他在天界是很受女性歡迎但是是男性公敵XD

還蠻會惹事的XD
然後非常遲鈍。

他在天界的時間好短><
很快就掉到人界去了...
我還想看他道歉的後續說XD



趴兔


雖然說是趴堍不過我已經快玩到第五章了...

中文配音好不習慣...
不過宵明的聲音還蠻好聽的。
樓澈的也不錯。

南宮家的事件原來是外傳的支線,玩完就能了解南宮家的恩怨情仇了XD
隱藏結局的其中一項條件就是要湊合南宮小子和宛兒
雖然我比較喜歡南宮兄弟配(喂沒這配對),不過為了結局還是會湊合這對的!!
好啦,我承認宛兒和南宮小子很配,就兩小無猜咩

然後這裡面最受歡迎的角色其實是紫狩吧!!!
紫丞、勾陳、騰蛇、小明(誤)、相丹(咦)他們在意的在意、仰慕的仰慕,
紫狩不愧是紫受啊!!!
還以紫狩的口頭禪是「哈哈哈哈」XD
我想看帝台的真面目...

還有那個很可愛的正太,在資料片封面出現的也出來了。
但好像不是什麼重要的角色XD


而且好像是前幾代的人物。
可是他好可愛ˇ

如果要樓澈和女生配的話我第一個人選一定是蘇袖!
可惜我是個腐女(掩面)

然後我從某章開始就攻略不離手了XD
主要是怕會漏掉支線任務...
因為我一開始已經錯過一個支線了orz
還有迷路也可以看攻略,省時間!
而且攻略買了不用白不用XD

攻略還真的就攻略而已,我還以為會有圖什麼的...結果沒有/_\


趴水


緒要假扮紫丞的那幕本來應該是很感動的,有語音...
我聽到紫丞說「不」的時候我笑了orz
紫丞的聲音太粗了啦><
緒的聲音也太粗了><
讓我感覺年齡不合囧



趴否 完


還有離墨明明是正太臉聲音卻很粗,我無法接受啊啊啊
結尾我看名單才知道他和配宵明的是同一個人...
他的聲音套到宵明那種成熟大人是不錯啦,但是正太臉很不合吧!!!
裡面有些角色都是一個人配兩個人的!!


總算破了!!!!
想不到以為到結局了結果後面還有很長的一關要走orz
時間到結局的三年後,然後打完大蛇來到數年後才是真的結局...
※最後一次打大蛇的時候要記得難度要調普通以上,然後密技好像無效
所以無法進入UJ學園Q_Q
我打不贏大蛇orz
我放棄了= =

結局
嗚,竟然要樓澈一個人忍受孤獨...
我真想讓紫丞也試看看等待的滋味><
看到每個人都有好結局,只剩樓澈一個人在那邊走(有看過的就知道XD)
就覺得樓澈好寂寞...


而且還獨佔要給紫丞的琴XD


雖然想說他們只是朋友而已,但是樓澈幫紫丞太多了
根本就超出普通朋友會做的程度了!!
像紫丞一直騙他、瞞他,普通人的話早就受不了離去了,
不過樓澈完全不計較還無條件的幫他、信任他
甚至還幫他管魔界的事情,這一管就幾年時間啊...
樓澈都不用做自己的事了...
總之完全超過朋友會做的程度了!!
後面紫丞對樓澈說「紫某口渴了」,嚇了我一跳...
我還以為會來個kiss之類的,那也太超過了
不過紫丞只是想喝酒啦XDDD
結果到最後我還是攻受分不出來orz


想不到宵明也會開玩笑XD
最後他已經能恢復人型了不過他都不說,因為他想休息XD

總之是好結局!!
雖然讓樓澈等了那麼久...


我的怨念就是UJ畢業祭...
要交給波利打了Q_Q

不過玩完了還是不知道片頭的小樓澈為何會被丟在一群魔物中@@"


 


資料片的四個正太的冒險



小樓澈也太直接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