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買太多了,所以我第二天有稍微節制了,看到想買的我會稍微考慮一下...



最左邊那本已經拍過但是我忘記了,所以請不要理他XD
2&3:學寶島少年的同人誌,是很多作者集合成一本的,有些還蠻好笑的。



1.00本:搞笑四格。本來第一天想買的,但是袋子太重了就第二天買。這攤都是男性向的東西。
2.涼宮本:古虛,還ok!
3.里崩本:好像是我唯二買的里崩本...因為封面很好看XD 內容還OK,也有四格漫畫。



1.惡魔獵人本:看不太懂orz 但好像是維吉爾和nero的...?
2.電王本:這不是在會場買的,因為會場完售了。這是後來去西門町買的,因為作者有在那邊寄售。還OK~海報是天津四x桃的,不過內容都沒有天桃呀XD
3.銀魂小說本:我是不買同人小說的,因為怕不好看...這本是我唯一買的一本同人小說,竟然是銀魂的囧 大概是因為有監禁吧?配對是土銀土。

算了一下大概有三十幾本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