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序
12
34
56



1&2:VIVA的兩本。國父那本還沒看。
3.高雄十一區青年:高雄各區擬人本,還不錯,我蠻喜歡的vV
4.BACCANO同人誌:封面很好看XD 不懂的梗好多,我不打麻將orz
5.CCFF7同人誌:還不錯笑
6.賣藥的:很可愛的四格本,而且是彩色。我還蠻喜歡的。

順序
123
456



1.鳳梨俠(哩崩同人誌):還蠻好笑的,骸的角色形象整個沒了XD
2.佐鳴本:還好,我看了很害羞XD
佐鳴應該是我國中喜歡的,怎麼現在還會買呢~~~因為看到裡面有祭+吃醋的劇情所以我就敗下去了囧
3.銀魂本銀沖銀。還不錯看!! 我還蠻喜歡的。我真的沒有很喜歡銀魂但是我買了不少本囧
4.黑傑克本:還不錯,可惜沒有H...XD
5.遊戲王本:海城!!還好而已。各個年紀的成之內... 看到海城就直接買了....太衝動了嗎orz 不過封面不錯。
6.銀魂本:搞笑四格?就講同人會場裡的事,還好。

順序
123


都電王本。
1.是金浦orz 不是我的菜但買了還是要看...
2.超可愛的幼稚園本www 本來想說還蠻貴的,但是很可愛+很好笑所以算了XD
3.應該算是搞笑本,還不錯!



1.維尼同人本:超可愛的vV 不過希望能多畫一點><
2.老闆,讓我上:自創小說
3.荒漠之花:expressman系列的第二本。還沒看。

順序
12
345



1.00本:搞笑四格本。還OK!
2.杉山大野本:沒錯,就是櫻桃小丸子的XD 不過不是國小的時候!還不錯,我喜歡XD
3.醫龍本:四格本。配對朝伊。醫龍是很久之前看的,所以有些小地方都忘了orz  所以還好而已囧
4.00本:有點自攻自受+搞笑本吧。哈雷用阿雷的身體和其他機師見面。還不錯!!
5.監獄兔本:不錯啦,但是我希望再多一點漫畫啊~~~~

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