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潮刑事(羞)(?)
電王+KIVA的劇場版

聽到片頭超感動的,都快哭了我!!
想不到還能看到電王的新劇情啊~~~~~~

是說KIVA的戲份非常少,電王佔了八成吧。
還是只是我沒看出來...?

這次電王他們變成了刑事,還有台詞XD
「是能徹底解決超越時空的犯罪者,對他們來說警察證和搜查令都不需要,他們自己就是警察證就是搜查令,他們逮捕不了的只有一個,那就是神。」
什麼令人害羞的台詞啊XDDD

這次的異魔神說自己是邪惡組織,而且說得讓我覺得他好像很厲害。
而且感覺和MOMO有點像XD
都是鬼的樣子,角比較長一點...

不過看完之後我覺得他和TV版的小咖沒兩樣....
我對自稱邪惡組織好像很強其實很弱的異魔神感到絕望啊!!

↓是說我好像在哪裡看過這個反派的,

感覺會出現在三粒的霹靂火之類的XDDD

是說為什麼有個反派是外國人女性囧

↑這是被浦附身的侑斗!
是說浦把槍拿到就跑了害侑斗被打實在很惡劣啊XDDD


而且這部的場景讓我覺得非常省XD
↓大部分都是在這個飯店裡


後來有出了外景


這不是CHANGE裡面常出現的嗎XD

好像很威風的樣子


不過後來當然換了地方戰鬥,
後面的打鬥就和平常的假面騎士差不多吧。
到後來還有非現實的戰鬥....

↑我所謂的非現實戰鬥


這個戰鬥分兩邊,一邊是異魔神,一邊是人類的。
人類的部份竟然只有小HANA和菜鳥刑事兩個人,!?
二對多啊!!
不過小HANA非常的威!!
她一個人就幾乎解決全部了XDDD
非常強!!

然後是電王的部份。

結尾大家擺的POSE

浦的腳注目www

龍看到姊姊會害羞耶,真可愛vV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看鏡頭XD
カメラ目線wwww


↓片尾出現的

新舞蹈?XD
不過也不算舞蹈啦...新排列?
結尾還有新歌!!!

KIVA的部分真的超少的囧
甚至拿掉他們的部份也可以接得下去(汗)
最後KIVA來支援不知道是從哪裡得到消息的,嘛、就不用管消息來源了XD

最後,
因為電王實在太受歡迎了,所以要出劇場版3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