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轉到三隻法蒂娜,晚上就找到人交換!!
所以我星期二就是用法蒂娜x2交換了尼瓦和吉爾異色版vV
雖然他寫可以一換多,但是我還是乖乖的用兩隻換兩隻XD
還有對方好像扭了六隻吧,不過都沒扭到法蒂娜是怎樣XD
我扭了三次都法蒂娜= =

換完之後就去光華商場,換新位置了!
然後幻三4拍賣比較便宜...
結果什麼都沒買~"~

話說我的住的那站是市政府站耶,不過我沒去漫博囧
因為我真的沒什麼想買的啊~"~
今天看到很多人提紙袋才想起是在附近!!

剛剛坐了高鐵回來,有點小趕囧
因為我又去地下街買電王了(汗)
想不到我上次去買的那家店電王已經賣完了<囧>
不過還有一家有,但是貴30塊(泣)
上次應該買五盒的....
但是我又覺得買五盒就幾乎全套了所以不想買太多...
想不到金會重複Q_Q

貴30元的那家剩下兩盒,我就在猶豫要哪盒...
我阿姨就說兩盒都買給我,那就不用考慮了XD
結果出來是浦
第二盒是異魔人orz
還不錯啦,沒有重複就很好了....

我可以懷疑他們把桃、龍、齊格的偷藏起來了嗎><

高鐵是自由座的,我們上車的時候已經沒位置了囧
走到最後車廂的最後面竟然有三個位置沒人坐!
坐上去後才發現那是博愛座~"~
算了,反正也沒需要坐博愛座的人在。
而且我們這邊有個小孩和有手冊的人在。

捷運還是什麼的我覺得博愛座只要沒老人小孩或孕婦之類的話都可以坐啊
為什麼大家都不坐...空著也是空著
等有需要的人上車在讓位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