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F鳳廳還不錯,蠻大的。
這次終於不用看到前面的人的頭了(泣)
而且人蠻少的!!

是說我看完了很想重翻一次F&B!!
因為我對裡面人物的關係更了解了XD


美人心機

就是講一個國王通吃一對姐妹(?)
本來是姊姊→國王→妹妹
後來變成姊姊←國王←妹妹

本來家人是想把姊姊給國王當愛人,但是國王比較愛純真的妹妹
家人就把妹妹給國王,那時候妹妹已經有老公了
不過國王給了她老公很好的位置,所以老公也默認
然後姐妹倆被派去當皇后的伺女。

這種老公就不用理他了= =

姊姊覺得妹妹搶走了國王,後來他和某個男人在一起
但是那個男人好像是有未婚妻,妹妹覺得不妥就去告密
姊姊那對就被拆散了,還被家族的人趕到法國去伺候法國皇后。

說要伺候誰就去還真厲害,而且對方都是皇后...
貴族都可以來去自如...

後來妹妹也愛上國王,然後懷孕了
懷孕之後就不能ox,家族的人怕失寵所以把姊姊找回來
姊姊才去了法國之後就變得非常懂男人。
她讓國王愛上她,然後把皇后、妹妹都趕跑。
(明明才去兩個月...如果去兩年啟不修練成老妖!?)

妹妹生了兒子也沒用:(
後來到鄉下過活。

姊姊越來越過分,要他和教宗鬧翻另創新教,
還要國王把皇后給休了自己當皇后。
結果他當上了皇后不過國王已經不愛她了
後來妹妹又回來陪在姊姊身邊(不寫詳細了)
當初她能成為皇后原因之一是因為她能生男孩而前一個皇后不行。
不過等她成為皇后她的第一胎是女生.......
糟糕!!!!

沒關係還有第二胎!!
但是第二胎流掉了囧
妹妹安慰他說沒關係還可以再生,但是姊姊說國王已經不肯碰她了
所以她不能讓國王發現她流產,她要找人來OX懷孕
不過皇后和別的男人OX是叛國罪...
於是她看向了她的哥哥<囧>
然後他們上床的時候被哥哥的老婆看到,哥哥的老婆跑去和國王說
其實他們並沒有上床,因為哥哥說做不到...不過他們已經徹底被誤會了
然後哥哥就被砍頭了...
我覺得哥哥是全劇裡面最衰的人,什麼都沒做還被處死Q_Q
然後姊姊也被砍頭了。
雖然妹妹有跑去請國王放過姊姊,國王也有答應,但是最後一刻國王反悔了
根本一開始就是在騙妹妹嘛!!

妹妹叫瑪莉。姊姊叫安。
然後安的女兒叫伊莉莎白,就是英國女王。
所以這部其實是伊莉莎白他爸媽的故事。

我覺得國王很機車,他想要什麼女人都行就算是人妻只要他愛就能得到...
還有裡面的女人像安還有瑪莉,其實也是聽父親的話去陪國王的。
瑪莉當了愛人之後和國王做了沒、做了幾次都要向父親他們說。
女人沒地位...只是男人升官的棋子。
不過他哥哥也被迫娶了不愛的女人,所以應該說為人子女沒地位~"~

在看的時候我就很懷疑伊莉莎白是他們的前代還是後代了,
因為國王他媽也叫伊莉莎白。
到最後揭曉了,原來是後代!

裡面原本的皇后也蠻衰的...

還不錯啦這部。
我以為是兩姐妹搶男人的故事,不過有點不一樣XD

鴻孕當頭
鴻孕當頭
這部我是覺得還好...
就一個16歲的女生懷孕了本來想要墮胎後來決定要生
然後幫孩子找個領養的夫妻。
後來要領養的夫妻離婚了,不過她還是把孩子給了對方。
因為那個妻子真的非常想要孩子。
最後她和讓她懷孕的那個男生在一起了。

裡面她說別人都是先戀愛在懷孕,不過他們順序不太一樣。
還真的呢XD

途中我媽問我「她是真的懷孕嗎?」
這還用問嗎!?!?
不過經他這麼一問我也開始不敢確定了...
我就說「應該不是吧」
怎麼可能是真的啊= =
電影耶!
不過很肯定的事情被懷疑的話就會開始不確定囧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