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看是因為Why so serious還有小B板的翻譯文章(居心不良)

因為我想看,問了我媽和我表姊他們都說不要= =
所以問了一個可能會答應的人XD
她說OK,後來就變成六個人去看了!
我媽和我表姊也有去XD

我是覺得還不錯看啦。

預告有20世紀少年耶!!!
期待ˇˇ

我媽看到預言之書還問我「那是L嗎」
不是有書的都是死亡筆記啊~~~~~
不過我自己一開始也以為是DN的前傳,還想說啥時出了電影(汗)

※蝙蝠俠
蝙蝠俠我對他的印象就是什麼都靠管家的有錢人,
不過我看完有對他改觀了,也不是什麼都靠管家嘛。

不過他真的有錢到爆,相比之下蜘蛛人好貧窮喔...
明明都是英雄XD
我看到蝙蝠俠的第一個感想是"好壯"

不過他脫下蝙蝠裝後也沒有我想像的壯,

有錢又帥身材又好,這有道理嗎!?!?
女主角真好,能被這種人愛XD


※以下有捏了,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順序亂跳XD

小丑的第一件搶錢我覺得還蠻聰明的,我都想不到XD
然後他根本是滿口謊言嘛~~~~~
臉上的疤的由來根本一直變= =

美國電影超有錢的,炸車如流水
韋恩開那個好像很貴的車就這樣給撞爛了...
有錢真好。

女主角死了真的出乎我意料外啊!!
想不到這種英雄電影女主角也會死!!!
我以為會像蜘蛛人的女主角那樣每次都被救
那下一集要找新女主角了?
我還以為她到最後一刻會出來說「嘿嘿,我假死的」
因為蝙蝠俠的那個好友就是假死的...

女主角的男友(不是蝙蝠俠)本來是好人,不過被小丑一搞變成壞人了
是說你也變得太快了吧,你的正義感哪裡去了...
難道臉的另一半被毀的都是壞人嗎...
燒傷會變成這樣嗎@@"
我看到他變雙面人的時候就覺得好像壞人,想不到還真的變成壞人囧
因為愛。

小丑把自己說得很可愛「我就像小狗追車,追到了也不知道能幹嘛」
有那麼可愛嗎= ="

還有我沒看到陳/冠/希><
他出現的時候我剛好在問我媽問題,然後他就沒出現第二次了orz
他們跑到香港去耶,真好...
絕對不會跑到台灣來拍的...

這部還蠻長的,我每次都以為他要結束了想不到還有XD

還有在渡輪上看誰先按下對方的引爆器就不會死
搭載老百姓的那一艘還公投咧XD
的確很像美國人!!
載犯人的那一艘,有個狠角色把引爆器丟了
我就知道他會這樣做(姆指)

演小丑的那個原來是希斯萊傑...
昨天聽到演小丑的那個死掉了我還想說我都沒看過他的真面目,
原來是希斯萊傑啊...斷背山的。

總之小丑是個瘋子!!
然後他很喜歡蝙蝠俠(無誤)
他覺得蝙蝠俠是個很好的樂子,不會殺他!
啊對了、他有穿護士裝XD

最後蝙蝠俠說什麼不好的罪都他來背負,

「他是高譚需要的英雄,但是他現在不被需要…所以我們必須追捕他
  因為他可以承受…
  因為他不是個英雄…
  他是沉默的守護者、戒慎的保護者…他是黑暗騎士。」

最後這段有點俗囧

看完之後我覺得腐的部分還好。
男主角穿西裝好帥>///<
why so serious在前面才有出現過,後來沒講了
不過小丑的目的是想說why so serious吧

還有注意市長的下睫毛,很像少女XD

這部還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