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陽家的二公子少仲,從小就是個正義感強烈,活潑正直的好孩子。
而末鬼卻是一個殺手。殺手理應冷酷無情,沒有同伴,只有任務。
兩個應當沒有交集的人,卻變成一起闖蕩江湖的「夥伴」!?
末鬼只不過是哥哥的師兄,
少仲自己也不明白究竟是為什麼,會對「跟著末鬼」這件事,這麼執著。
他不能放任那個笨蛋隨便跑進『修行之門』,那裡可是進去就等於永別的地方耶!
自己一定會讓他發現外頭還有更有趣的東西存在的!
就算遭遇危險、差點死去,他也絕不放棄!
可這樣熱切的感情……真的能傳達到末鬼的心嗎……?
本書另附番外《劍》。

有三集,我只貼第一集。

如過看文案&封面的話我可能不會去借吧
要不是有人推薦的話...

而且少仲他們好像有在作者之前出的書有出現過,但是我沒看過@@
不過還是接的下去啦~


第一和第二集還好,大部分都是劇情的部分,感情部分很少
末鬼就是個性很冷淡的人...
少仲是很愛惹麻煩有正義感的人,可是我覺得他的找麻煩和藥師的小春不一樣...
小春的我能接受,不過少仲的看到後面就希望少仲不要管太多閒事(汗)

第二集少仲變壞人抓去拷問...很痛的感覺T^T
到後面才有出現感情的部份,我才覺得好看起來XD

第三集末鬼整個人個性大變(我覺得)
也太甜太甜太甜太甜太甜了吧!!
這是那個末鬼嗎!?!?
有沒有那麼溫柔啊~~~

這應該算是經歷了很多事情然後兩人心意終於相通的故事XD
算不錯看!

然後我想看扮君那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