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秋的真實身分,對一劍來說,是該加倍疼惜的關係。
可也因此,他在也無法、也不能將小秋視為情人。
就在一劍和自己痛苦掙扎的當頭,小秋卻得了心結鬱鬱難治的夢遊症……
對一葉來說,這個哥哥從小到大明明就是自己的,現在卻成了外甥的貼身奴僕!?
那莫秋也真敢,不但把一劍當成自己的,嘖,竟然連他延陵一葉也跟著使喚起來了。
想他那外甥明明是頭狼卻裝作是頭羊,
想他那蠢蛋哥哥識人不清把狼當心肝寶貝來養,
三更半夜裡,一葉失眠了。

因為懶所以貼第二集的文案就好了XD

這個有反攻啊!
我很討厭有反攻的劇情,不過這個我完全OK!
因為我覺得一劍是受XD
本來是叔x侄變成姪x叔了
最後面是互相XD
第二集還是第三集的時候我終於看到這套和藥師的接點了!!
還是什麼劫色的飛天蝙蝠讓我想起來的囧
原來他們就是那時候的那對叔姪啊!

說是這麼說不過印象很不深XD
這套有讓人想繼續看下去的感覺!
古文只要計謀太多太長讓我不想看下去我就覺得不喜歡...
不過這個不會。
還有他的受是死心塌地受,藥師的話是攻很死心塌地
某方會很死心塌地是特色XD
看到中途我還把緒慈和小林子搞混想說「嗯 雁智和小謝子也很死心塌地呢」
那是不同人寫的啊XDDDD

第四集最後的番外...
陸譽和蘇解容啊...
只能說唉,誰叫他要愛上異男囧

還有一劍他們的小七就是小春的七師兄!!!
小七戲份很重耶,而且對主角來說都很重要,很常救主角他們!
他會不會也步入小春他們的世界呢??不過他好像有四個女人了XD

不知道下一套暗相思是在講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