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趴萬
我發現我沒看過漫畫純情羅曼史9!!!!
然後我早就已經看完10了!!!

而且我一點都不覺得接不下去
因為第10集我只覺得他是為了宣傳動畫才出書的XD
(其實也只有最後面而已囧)
不過我想接得下去的原因是第十集都是純情,自我中心才一點點,沒恐怖份子
然後純情其實有點給他鬼打牆所以才接得下去XD

我喜歡純情這對唷,別誤會!


趴兔
我一定是蠻腦子都想著恐怖份子的忍和宮城所以才會寫出宮城縣這個答案<囧>
今天文學考作者出生的縣,我腦中第一個想到宮城縣。
我在寫答案的時候就懷疑「宮城不是恐怖份子裡的宮城嗎,我是不是想到那邊去了」
雖然這麼想不過我還是寫了宮城,那時我根本不確定有沒有宮城這個縣啊囧

後來去查好像真的有宮城縣,不過答案是青森縣...
為什麼我要寫一個不確定有沒有的縣啊啊啊啊~~~~
而且我那時候腦中浮現的是みやざき,應該是宮崎不過我寫宮城。
我滿腦子宮城= =

希望沒有趴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