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X!宗佑根本是個瘋子!!!
最後太扯了
如果他只是個DV男那就還好,最後的行為讓我覺得他是個瘋子!!
他怎麼會那麼喜歡美知留呢...
他需要的就是分手找下一個女友並把暴力戒掉
瘋了他!!!
我有驚到= ="

美知留知道瑠可喜歡她了!!
然後美知留就逃了orz

武的故事還沒交代完吧...
還有同樣受到DV的店員,難不成只是要給我們看那是欺負美知留的報應?

11
OP還真的只有第一集有= ="
最後一集也沒OP啊~~~~~

是好結局真是太好了,雖然有點無趣啦XD
感想跳來跳去的沒順序XD

繪里他們結婚了,真是太好了><
不然我會很難過,我還蠻喜歡繪里的,希望她能得到幸福
不過我不懂那個時間是經過了多久,有婦之夫不是說要調職嗎
是經過了多久啊,為什麼美知留的肚子會變那麼大!
從說要調職到向繪里求婚應該沒過多久吧...那肚子是怎麼回事囧

小武的事情在海邊交代完了耶囧
有演到一點美知留和宗佑的過去!
唉,一切都是他的暴力害的。
如果他不會打人就可以有幸福的生活了= =

那個車禍那邊拍得超明顯的,不過好險沒事情= =
今天的爆點是車禍嗎XD
對了還有生產那邊

孩子命名為RUMI,果然是瑠可在上面嗎(喂)

這個還有SP喔,還能演什麼嗎...
不過我還蠻想看被他們三個養出來的孩子,一定很可愛!!
某種意義瑠可和美知留在一起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