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振的event DVD!

代永 翼、中村悠一、谷山紀章 、下野 紘 、佐藤雄大 、鈴木千尋 、保村 真 、角 研
一郎 、福山 潤 、木村良平 、早水リサ 、福圓美里 、井上麻里奈+スペシャルゲスト
(花輪英司 杉山紀彰 松風雅也)

不管是三橋還是代永都是被欺負的XD
現場有感覺到大家都愛捉弄代永,尤其是福山故意擺出厭惡他的樣子XD

不管是田島還是下野都好可愛啊ˇˇˇˇˇˇ
下野本人好可愛ˇˇˇˇˇ
跟田島的形象也很符合啊!!!超可愛的>W<
感覺他跟代永感情不錯XD

配榛名的松風雅也感覺好像某個藝人!!
我本來很期待他到現場會說其他人的八卦的。
他說他要說的啊><
結果根本沒有orz

花輪英司也長得很像某藝人!!

看過這個我變得很喜歡早水リサ,她就是個大姊!!
感覺很靠得住!!!

有鈴木千尋耶ˇˇ
都忘了他是榮口!!
等他開口說話我才確定"啊~真的是鈴木耶"
因為私心所以非常喜歡他,想不到能看到本人ˇˇ
長得也很像在哪看過XD

谷山紀章是配花井,本人跟我想的不一樣,想不到那麼酷!!

福山潤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本人,蠻帥的!!
他幹嘛都故意欺負代永XD
身高和代永、下野他們差不多。
果然是一掛的XD

中村悠一也和我想的不一樣(雖然我也沒想過長相XD)
有點像某個搞笑藝人(喜歡熟女的那個?)
感覺有點冷淡,是故意裝出來的吧


還蠻多人都很像藝人的XD
下野真的很可愛!!!!!!!!!!!!!!(重申)
看完後裡面喜歡的就下野、福山、鈴木。
有些人沒提到因為我不熟啊(汗)

後面聽到ED我都快哭了說。
下次到karaoke去我一定要點大振的歌!!!!

看完果然還是想說:二期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