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友情、排擠、背叛與別離...各種困境在美嘉的生命裡一一出現,她的身邊有支持她的人
,也有欺負著她的人,成長不就是如此令人心苦澀的必經道路?
故事講述平凡的女高中生美嘉(新垣結衣飾),在一次不小心中將手機弄丟,特地跑回圖書
館尋找的她,不但找到了手機,還接到一個神秘男生的電話,因而邂逅了阿弘(三浦春馬
飾),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美嘉,彷彿被激流吞噬一般,深深地愛上染著一頭金髮的阿弘

兩人個性與想法都很契合,也因此很快成了男女朋友,但好日子不長久,緊接而來的是小
弘前女友的懷孕與各種障礙擋在兩人面前。意外發現自己懷孕的美嘉與阿弘,約定好一起
撫養孩子,原本發誓要一起攜手度過各種難關、永遠愛著對方的阿弘,卻在高二的春天突
然向美嘉提出分手。…


梅梅梅梅梅梅梅梅梅梅村同學(誤)
光看簡介,會突然提出分手除了得了不治之病以外就是得了不治之病。
不過我還沒看所以也可能是對方不喜歡她了之類的...

弘是透過撿到手機認識她的,怎麼感覺是故意要拿她手機啊XD
然後一直打電話給美嘉,硬要跟她聊天,我覺得根本是騷擾電話了吧囧
嘛...女主角不在意就好
然後她們第一次見到對方,美嘉嚇了一跳,因為他的金髮實在太像不良了XD
所以沒說幾句話就走了,弘應該很傷心吧
就像網友見面對方卻看了人之後就走XD

他們開始交往之後美嘉還為了他裝病翹課,
這時候我突然想到「這不就是所謂的被帶壞嗎!!!」
美嘉被帶壞了!!!雖然本人以為是美好的戀愛,但這是被帶壞吧!?
然後弘就把美嘉帶到他家,H了
讓我想到「這不就是所謂的以身體為目的嗎!?」
然後我就一直覺得弘是壞人╮(╯_╰)╭

當美嘉被壞人強行帶上車的時候,我就以為他們是弘的朋友,他要給美嘉一個驚喜
結果根本不是orz
美嘉真的是被壞人抓走了...然後被B─了orz
後來弘找到美嘉在哪,美嘉問他怎麼知道她在哪,他說是愛的力量
太可疑了!!!!!!!!!!!
絕對是弘佈的局吧!!其實他要拍美嘉的照片跟她勒索錢吧!?!?還假裝跟她交往!!!
他抱住美嘉鏡頭往他帶的時候我以為我會看到另一個夜神月,不過他好像真的很生氣?

結果呢

我誤會他了!!!!!!!!!
他一個人去幫美嘉報仇了!!!!
原來你真的是一個喜歡美嘉的好人!!!
我以後再也不會懷疑你了!!!

而且知道美嘉懷孕還要娶她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我覺得大部分應該都會逃跑....

因為我知道弘多喜歡美嘉,
所以他突然說要分手我覺得除了得了不治之病以外就是得了不治之病

他們分手後,一開始看到那個大學生我覺得是壞人
如果他不是壞人就是個懦夫,他一定是那種如果他知道美嘉懷孕一定會跟她分手的類型!!
他讓美嘉上車後就要對她OOXX了吧!!!
他只是想要和女高中生OOXX而已!!!
後來發現他是小出惠介演的,所以我覺得他也有可能是好人
不過我還是懷疑他是壞人啦

事實再次證明是我自己思想太邪惡了(掩面)
不能怪我誰叫連續劇都這樣演...
我就一直抱持著他是壞人的心態,直到他幫美嘉拼家族相片那裏我才知道他是好人!!
對不起我誤會你了,優先生!!!!!!!!!!!!!
原來你是真的愛著美嘉的!!!

美嘉運氣真好,一直都遇到好人....
我以為會遇到壞人,想不到都沒有...我一定是被藍色蜘蛛網影響的!!

後來弘出現是戴著帽子,果然八九不離十了
然後他們又在一起了

這部照了好多新垣結衣的照片喔,拿去賣一定可以賣高價(離題)
不過美嘉洗照片都不看的嗎...我們都要選過才洗...
後來弘陷入危機的時候,美嘉是用視訊跟他講話的,
不愧是手機小說,在這邊宣傳手機視訊功能!!
視訊也可以這樣用唷^.<

他要死的那邊,還是有騙走我幾滴眼淚...
雖然是老梗啦orz

然後弘寫的日記,如果是我,我暫時也不會想看吧...
因為看了就沒了,以後沒其他東西可以看了
不過又很想看...
就像是喜歡的書的最後一集吧,這本以後不會再有續集了><

美嘉有遇到笑(前女友),而且她還懷孕
真想讓她知道她害美嘉流產了= =

姊姊還蠻正的。

這部不錯看啦~~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