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國先王辭世後的二十七年來,群龍無首、國家治安紛亂、天災人禍更是不斷,甚至出現
妖魔肆虐。住在首都連橋的珠晶,父親是經商有成的富豪,而她平時生活雖有諸多的不自
由,卻也因此受到完整的教育。珠晶過著優渥的千金小姐生活,實際上卻是個擔憂國家政
經局勢日漸萎靡、具有強烈憂患意識的少女!為了從具有遴選國王能力的麒麟那裡探知天
意,她決定出發前往蓬山!此時的珠晶,心中早已做出了超越十二歲少女所能做的決定--
「能統治恭國的人,就是我!」



我終於開始看動畫沒做的部分了(灑花)

封面很漂亮,是珠晶。
講的也是恭國的王─珠晶的故事。
珠晶的膽識真讓人佩服XD
很確定自己是恭國王,然後要去昇山
但是後來也有說了,她只是去盡義務而已
能的話她希望全部的人民都去昇山,這樣才能快點選出王
還有她那套有錢人吃飯的理論我也很佩服,雖然忘了是怎麼講的XD

利廣這個名字超眼熟的...
可是真的揭開他的身分之後我也沒有恍然大悟...
我並不知道那是誰啊><
但是就覺得他的名字以前有看過~"~
還以為是麒麟什麼的咧,但是也不是啊...

本來對珠晶沒什麼感想,不過看完這本就喜歡上她了!
看文案時是想說這珠晶也太神氣了吧,直接就說能統治恭國的就是她了
不過看內文就知道她個性就是這樣,我還蠻喜歡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