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複雜....
靠腰,我真的只想罵髒話...
蕭子靈本來已經死了,後來又出現了...
他死的時候我就只是這樣看過去而已,因為覺得不太可能真的死...還真的復活咧!!!!
後來出現什麼左長風我就很懷疑了,一直到他幫子靈說話我才確定他應該就是蕭子靈
還真的咧..................
結局當然是子靈快快樂樂跟玄武在一起了。
可是我有點不爽...這就是犧牲謝衛國那對還有雁智那對所換來的嗎!?
憑什麼他們能快樂的在一起其他的就不行啊!!!
真的很機車耶,只有主角快快樂樂的配角卻那麼悲慘!!
而且救了子靈的是飛英他們...我沒有很意外ˊˋ
只是我以為這些會出現在後面的番外篇...結果沒有

然後番外篇真的讓我囧了....
看到皇帝18歲,另一個15歲,而且後者很像經過大風大浪我第一個想到的就玄英...
真的是玄英!!!!
靠...兄弟亂倫啦!!!(不是我最愛的嗎囧)
算了...年紀小不懂事...算了...做了就算了...
可惜哥哥不知道對方是弟弟啊.....所以他接下來會很執著要找到他就是了?
你才見幾次面怎麼那麼快就確定愛人家愛的那麼深啊....
真的要發展起來是悲劇啊....(遠目)

まあ、それより雁智跟謝衛國怎麼了才是重點啊!!!
雁智他放玄英一個人出來跑江湖是怎麼回事!?隱居了嗎!?
完全沒有謝衛國的消息啊!!!既然都已經讓兩個死人復活了,讓古良復活應該沒關係吧!!!

所以三月份要出的子靈劍外傳是?
玄英的故事?雁智?謝衛國?
我不想管子靈他們了啦~~~~~~~~~~~~~~~~
我也不想看到玄英的故事...悲劇啊...

好了,這個系列看完了,我得到的結論如下
1.蝴蝶山莊超強,出來的弟子都是高手中的高手
2.皇帝都要斷背
3.死人會復活
4.大家都在斷背囧(廢話,BL小說咩,不過其實書裡面沒有BL我看不下去XD)

這本書等了有超過一年以上了,終於拜讀完了。
不過在來還是要等外傳...到底是誰的故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