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是因為L才去看的,想不到到那邊之後竟然已經在做L了Q_Q
只好看完一整部替屍鬼了...
本來是想說如果是在做替屍鬼,那就可以看完L就走,不用把替屍鬼整部看完...
結果去的時候L做到後半了orz


替屍鬼
韓國人到越南拍的鬼片
出現的女生都還蠻漂亮的
女主角有點不要臉,寫書罵她朋友還敢去越南給她招待...
她朋友也真可憐><
為什麼那個畫家老婆沒死啊...
那慕依的存在算什麼,害死她的人沒死她反而去害不認識的人= =
最後讓我有點無言,那男生應該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吧 然後就死了
女主角後來就被附身了,完= =
我已經忘了我看的時候的感想了,只覺得很爛...

L
尼亞是外國人沒錯,不過我沒聽說過他是泰國人啊啊啊啊啊啊!!!!
我寧願那個小孩不要取名字T^T
L到死之前都還是在解決案子,真偉大
不過L的組織不是很大嗎,為什麼會淪落到騎腳踏車...
而且總部竟然那麼容易被入侵...
我以為他們頂多進得了大門,想不到連L所在的地方都進去了!!!
當初說的那些嚴密設備呢!?
壞人竟然是K,拜託組織選人的時候挑一下好嗎= =
原來有A~Z啊...渡死的時候就發信給那些英文字母囧
當然有些是沒有的,不知道是死了還是怎樣orz
壞人的目的竟然是人口太多生態被破壞,所以要解決一些人
他們就選擇散播病毒來殺人= =
壞人就是一個男的+兩個手下+一個會電腦也會開飛機的+K
就這五個人想要殺了全世界的人,都是普通人...
為什麼日本人那麼愛講大道理呢,還說環境被破壞之類的blabla...
我直覺想到天上人CB囧

看預告我一直以為那個女的是L那邊的人~"~
沒想到是壞人,也沒想到這是部生化片...

後面L抬頭挺胸那邊不錯!
有些地方都會讓人會心一笑。
小南出現的時候大家都笑出來了XD
還是FBI的身分!
福田麻由子有演!!我看第一次的時候還沒看出來的說~~~
只覺得不喜歡她...
知道她是福田我就改觀了(喂)

結果L真的死了><
後面那個才五秒的影片然後字幕寫L安眠不知道有什麼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