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順利考上大學的話,春天就可以和戀人裕一同居!!把這個目標當做對自己的獎勵,
涉埋頭苦讀著。然而就在考試當天,裕一為了初戀情人的手術,特地飛去紐約見對方!!
雖然是自己主動鼓勵他去的,但是涉其實非常的不安……。而就在這個時候,出現在涉面
前的是單戀著他的淺香。「在架月回國之前,我想陪在你身邊」──如此真摯又苦澀的願
望,涉是否無法拒絕呢?!



我喜歡淺香ˇ
我想大部分的女生都會喜歡淺香吧!!!
而且這集架月的戲分少到我都在替淺香加油了,應該說我本來就是淺香派XD
不過主角們是不可能分開的(作者的意義上),所以淺香也只能拿到好人卡了...唉
淺香真的是個好男人啊><

我感想也主要是在講淺香XD
啊還有文案沒出現,但他弟弟有登場,只是配角。

結尾停在架月要延後回國,並寄了一封信給涉說明延後的原因
不過涉拆開信後先掉出來的是兩個人的戒指...
然後完等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