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圖!!!
多等了五個月竟然只有封面而已orz
唉....
一天就看完了!!
因為很在意有沒有逃出西班牙!!

這本比上一本厚(頁數多),不過價錢也貴了...
還有這集很精彩,我覺得內容很豐富XD

還有我覺得我打太多了,也很雜XD


文案就捏了間諜蛇是ラウル了= =
海斗為了療養就和維森特到パストラーナ去。
在那邊有的是被軟禁的王的愛人,獨眼的大公夫人(名字沒記啦)
他去那邊順便排解夫人的無聊。
然後王應該是把維森特歸類到心腹去了吧,讓他知道秘密,給他特別任務...

另一方面,
在傑弗瑞他們面前出現了間諜ラウル的手下,
他和他們說,只要把要付給ラウル的錢付給他的話,就告訴他們ラウル的計謀,
ラウル根本不打算幫他救出海斗,等他們帶海斗逃到某個地方之後就殺了他們,
然後把海斗帶走,讓海斗為自己做事。

ラウル安排了可以讓一個人進去那個城裡,被看過臉的傑弗瑞和奈吉爾當然不行
所以剩下的只有基德。
then海斗在城裡見到了基德,海斗身體不舒服,他假裝要幫他看病,
海斗一開始還擔心是不是來殺他的。
後來解釋了一下,然後把傑弗瑞他們的話傳完,還有ラウル的陰謀。
還說到時候要幹掉維森特,不然被他追會很麻煩
海斗在這段期間已經不討厭維森特了,所以他不想讓他死。

啊,還有不知道是哪段他發現了當初那個德瑞克的大鼓所預告的敵人不是西班牙
而是海斗他自己。
因為他不想讓維森特死所以有給他一些建議。但是基本上他還是英國這邊的人。
所以也不能說太多。
但是就算給了建議王不聽也沒用XDDD
因為有個人選讓他攻去打英國的話一定會輸,他會參加但是不打,海斗也說了
王知道這件事還是要那個人去打。

然後維森特就進來了,then那個不知道自己其實是喜歡海斗的維森特好像覺醒(?)了...
因為基德臨走前說了一些多餘的話囧
類似「如果他是女的話,你擔心成這樣好像是為愛瘋狂的人」之類的話,
因為書不在手上我也不確定,反正類似就對了,前面那句有我確定XD
維森特聽了當然是反駁「我並不是...」「所以我說如果是女的話」
後來維森特抱住海斗肩的手就變得很不自然,是在意剛剛的調侃XD
海斗因為聽到維森特可能會死所以變得怪怪的,維森特以為他是在在意剛剛基德說的話
(其實最在意的是維森特XD)

某天維森特去打獵,海斗陪著大公夫人
後來ラウル出現了,原來ラウル和大公夫人是什麼和平派的人
然後傑弗瑞和奈吉爾站在城外,
ラウル威脅海斗說如果他不站在他那邊的話,他就無法保證外面的人可以平安回到英國
如果他答應了,就可以讓他見其中一個人
海斗發現他說的計劃和傑弗瑞他們知道的好像不太一樣,夫人不知道海斗要逃跑
他想是ラウル連夫人也騙...
因為留一個人在外面比較好威脅,進去的是傑弗瑞...
兩人很久沒見面,溫存了一下之後
海斗把ラウル威脅他的事還有ラウル沒向夫人說的事跟傑弗瑞說
說完ラウル就進來了,時間抓得真好...

他們計畫明天脫逃,維森特的話,騙他陛下有急事找他讓他離城
當天晚上,大公夫人把海斗找過去因為傑弗瑞在臨走前向她說了一句她聽不懂的英文「明天見」
大公夫人不知道海斗明天就要逃跑,所以問海斗是什麼意思
他說他不知道,不過夫人自己推測出來是海斗要偷跑,她說海斗是賞給她的他不能走
於是想要殺死海斗,兩個人就打起來了,不過是海斗當方面被打
後來夫人話說一說又決定要讓海斗走,說這是對陛下最好的報復(我是看到作者很明顯的鋪路,轉很硬XD)
後來海斗還咳出血來,他認為是肺病,那樣過不久他也會死...
被夫人折騰完之後,維森特說即使是夫人也不能原諒,
他不會再讓她靠近他就抱著海斗走了
海斗怕會傳染給維森特所以堅持要自己走,維森特好像又誤會他是不想被他碰XD
不過身體太弱了還是得要用抱的。
然後ラウル暗示了明天要逃跑的計劃沒變。

隔天維森特就騎馬要往信上說的地方去,應該是回國王那邊。
新交的朋友也剛好要回去,兩個人就一起走(應該說另一個自己過去的)
聊了一下天之後發現維森特收到的信怪怪的,
如果陛下有急事的話不會叫人代筆,所以那是假的。
維森特發現是假信之後又把昨天大公夫人異常的態度連起來,發現可能是海斗要偷跑。
而且一定是那個英國的金髮惡魔來了,所以快馬加鞭的回頭。
然後承認自己是愛海斗的...
故事就到這邊><

我要後續啊!!!(敲碗)
竟然憑第六感就猜到是傑弗瑞來了,也真厲害。
還有雖然沒打出來不過維森特做了春夢啊(還是打出來了XD)
都已經做夢了還認為自己把他當弟弟而已,是多遲鈍啊XD
我不想維森特死,但是也不想傑弗瑞他們死啊><
作者應該會鋪很明顯的梗讓維森特活下去吧XD
大公夫人轉變態度之快,讓我覺得作者說什麼就是什麼XD
海斗也太好運了(  ̄ c ̄)y▂ξ
奈吉爾都已經到樓下來了竟然無法進去看海斗Q_Q
替他傷心orz
啊,還有件重要的事就是傑弗瑞和奈吉爾和好了ワーイ♪\(^ω^\)( /^ω^)/ワーイ♪
他們說不管怎麼爭選擇權都在海斗身上,所以...
3P啦3P!!(喂)

我很在意當維森特快馬加鞭要趕回去的時候海斗醒了沒...
因為根本不知道維森特騎馬騎了多久啊><
距離到底如何...
如果很快就趕回去,海斗根本還沒開始準備出發,那不就糟了
維森特經過這次應該是不會再離開海斗身邊了囧
我是希望海斗他們已經離開了啦...不過根本沒寫到海斗那邊的事情~"~
而且維森特應該是一早出發的吧?他出發的時候海斗還在睡覺耶囧

唔唔,還要等半年以上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