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兩部都不是很想看,不過跟其他比起來的話還是選了這個...

想看的慾望火影+2 功夫+1
其他的不是+2配+0,就是+1配+1
總分是這兩部比較高就選了XD

疾風傳
這就是那個一直預告"鳴人將死"的那部吧。
想也知道鳴人是不可能死的,明顯說謊的預告...
謊話是引不起我興趣去看的。
不要說他會死了,我想待在主角鳴人身邊是最安全的地方吧!
只要誰有危險趕快跑去主角身邊,一定會活到最後!!

劇情是在說壞人復活世界會毀滅,唯一能阻止他復活的只有鬼之國的女巫
鳴人他們要護送女巫到XX國去封印壞人。

我進去的時候已經到後半段了吧,在打鬥了
到後面那個巫女好像喜歡上鳴人了,還害羞得很明顯。
最後甚至說了「我要繁衍並教育下一代女巫,你願意助我一臂之力嗎」

旁邊人聽到都囧了,只有鳴人聽不懂還說「當然沒問題」XDDDD
翻譯還寫「要借幾隻手臂都沒問題」
不過一個劇場版的角色喜歡上鳴人有啥用,她只會出現在劇場版而已....

還有竹內聲音好低啊,這樣配不難過嗎?!
不過仔細想想也是應該的,因為這是佐助跑了之後過了幾年後的鳴人啊
也就是長大的鳴人!
一開始看以為是人物變形,不過應該是我沒看過動畫長大後的鳴人吧
這部還2D和3D混合XD

還有這部寧次大活躍!喜歡寧次的可以看(狗就是在說妳)
寧次代替卡卡西當了小隊長,小李則是補佐助的缺
小櫻還有鳴人聽到佐助的名字還是會難過,是要介意到啥時啊~~~
佐助你再不回來鳴人就要和人家跑了XD

整部看完我覺得好短...
很快地接任務,然後去護衛人,然後結束任務
希望再長一點,不過可能電影版就是這樣吧
還有結束的時候我們都傻眼,就火山噴出來然後進片尾曲,完全沒提到後續。
不過好險後來有字幕(後面還有精彩片段不要走開)
後面的片段就是大家集合在一起,然後巫女說了生孩子的話XD

比想像中好看啦~~~


功夫灌籃
比想像中難看...
我以為女主角是阿嬌,不過好像是阿SA?? 到底是哪個@@"

用功夫打籃球根本就作弊吧,那功夫學校隨便一個人去打都贏,幹嘛非要方士杰
而且用功夫在外面打架這樣是不行的吧?
不是有說像職業拳擊手都不能打一般人之類的嗎,所以那是違規吧
還有那三個女的笑話超老梗的...
主角耍帥耍得很兇XD
看之前我就想說這樣和少林足球有啥不同,還真的有一點不同!
總之這部的囧處去電影版應該都會有人提吧,我就不講了XD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