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好看的一下子就看了五集。
一個事件就花了三集啊XD

岡田在醫院事件裡表現得好帥喔v
要說他跟堤真一腐的話,目前我是覺得還好啦
頂多就兩人在以前就見過面,讓人感覺這是命運的程度而已(岡田小學&堤真一高中的時候)

真的要腐的話我覺得是第五集出現的殺手啊XD
殺手住進了目標的隔壁房,飯店
是要怎麼樣預約才能訂到自己要的位置啊,有指定房間這個服務嗎...
然後兩個殺手,偽裝成一男一女的中國人
有女裝!!!!!!
他把護照給櫃檯小姐檢查,我覺得和護照裡的根本是不同人...
櫃檯小姐也看得太隨便了吧XD
然後他們中文說得還不錯耶>////<
雖然那個女裝一開始看起來很怪,不過看久了還能接受,反而會覺得很好看XD
人的習慣啊...

進到房間休息了一下之後女裝男就說:「せっかくだから」(難得來到這裡)
喔喔喔喔喔!?!??!
難得來到飯店所以要做嗎>//////<
做吧做吧做吧做吧做吧做吧(?)
當然是想太多...
後面那句是「來觀光吧」(泣)
嗚...難得到飯店不做一下嗎(毆)
不過觀光可以不用穿女裝了吧...
兩個人還真的就原本的裝扮走出去,其實你們只是想玩cosplay吧!
下集預告有女裝男恢復成男裝的打扮,怎麼我覺得看起來很可愛orz
而且他本身就不高了...更可愛了...還是旁邊的人太高的關係啊囧
總之殺手很腐XD

這部日劇的壞人都給他演得很帥...
像醫院的壞人,一群人在一個小房間感覺各有專長XD
殺手是清潔工,邊處理善後邊閒聊
不過一群人在一個小房間那邊我不覺得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