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沒有要追的,不過看到日劇版的版標「日劇板:無薔薇花屋之好人的極限」
就想看看好人的極限是什麼XD

主角
慎吾演的這個角色我怎麼覺得他像壞人...
好像在發出一種「我是壞人」的氣,是我想太多吧?
他是好人吧?是吧是吧?就算以前是壞人現在也是好人了吧?是吧?

主角的女兒
一直戴著頭套我還以為她臉有受傷,拿下頭套後我還以為是小丸子XD
是說她聽到爸爸載了一個漂亮的姊姊來之後,講話就酸的咧,不想爸爸被搶走XD
小孩子戴著頭套還好,但是大人戴就有點.....可疑了吧...

可疑

很可疑

非常可疑


↑非常之可疑

竹內
咦~~~~她是個騙子嗎?(不是"妳腿痠不酸?因為妳在我腦海裡跑了三百圈"的那個意思)
是"眼睛是騙人的嗎?"的意思
不過如果後面過紅綠燈那段是假的不就很奇怪了
她怎麼知道慎吾在哪邊看著她呀,要一直裝不是很累...


松田翔太
牛郎偷客人錢包很糟糕吧= =
我覺得太不應該了!
不過他有把慎吾借給他的錢還回去,這點還可取啦
但是他也在慎吾那邊住下來了,到底為啥要住XD
還有果然不愧是牛郎的角色,就算對方是男生也很會撒嬌XD (對啦 他跟慎吾撒嬌)
後來他還偷看了慎吾的錄影帶,裡面是慎吾的老婆錄給他的話,她說慎吾比誰都還要寂寞
看錄影帶的人搞錯了吧,這種事告訴松田有什麼用啊(笑)
害我偷偷期待了 單身父親慎吾&前牛郎松田這種不可能的發展...

釋由美子
果然是她v
我就想不是她就是內田有紀XD
這兩個好像...而且最近一直出現在緯來日本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