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紀少年上下就等於是20世紀少年23、24集了吧
為了上下我在晚上九點多下雨還跑出去借
想看漫畫...不是,是想知道真相的力量啊!!
是說12集的紙條被拿走了有點小傷心,以前明明在的啊...同一家店租的ˊˋ

沒什麼正經的感想(也沒正經過)
正經的可以看MONSTER板,有解決了我心中的謎!

我覺得這本是想和賢知做朋友不成反報復的故事XD
其實朋友非常想加入賢知他們...
就是想和賢知做朋友,所以才搞出那些東西...
其實朋友是個寂寞的人,都沒人聽到他內心的呼喊XD
喊的是賢知~~~~~~~~?
得不到就毀掉(?)
不過想和賢知做朋友最後卻是和賢知的姊姊生小孩這是? XD
可以解釋成硬要和賢知扯上關係嗎XD
大家真的都很喜歡賢知(笑)

我想看賢知姊姊真理子和朋友是怎麼在一起的...
為什麼真理子結婚沒人知道對象是誰~"~

我比較喜歡他們小時候的故事!

以下有朋友的身分,沒看的不要看。

朋友是福平(服部)
福平死後勝保整型成他
喜歡生物課的勝保同學在解剖金魚前一天死掉了
就是那個勝保這樣誰知道啊啊啊
小學定清轉學之後,勝保就帶著他的面具加入福平他們。

這套還蠻想收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