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租了三本第一集的書XD
不好看就不借第二集了:P

依戀你的指溫

現在學校裡正流行著戒指風潮,其中最紅的就是戀人對戒。就讀高中二年級的涉,在一次偶然的巧合中,與學校的優等生架月裕壹拿錯彼此的戒指。而這個聰明有人緣,又有著端正外貌的大帥哥,居然跟傳說中完全不同,是個毒舌又惡劣的男人。而且不知為何獨對涉相當冷淡……

我以前看過漫畫了...
我一直覺得漫畫好像看過,不過小說沒看過所以借了。
其實差不了多少,不過沒關係反正是以前借的。
我不懂涉是怎麼喜歡上架月的囧
不是才見過幾次面嗎囧
算了,就當他們一開始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
莫名其妙的地方就無視!
這本應該會繼續看下去,主要看的是戀人的交往過程吧?
不然其實還好

ANSWER
類似同情的溫柔。
看不慣這點的真芝,強行占有了秦野。
在真芝的脅迫下,秦野淪為他每日的洩慾對象。
身體在快樂和羞恥的夾縫間徹底沈淪,
就連心靈也不自覺地受到吸引。
時而認真的表情,愈來愈火熱的擁抱,
秦野似乎就要無法自拔了……。
支配欲與激情交織的情色物語。


這本我好像也看過了囧
也是很久以前看的...看封面一直覺得很眼熟,
看了簡介看不出所以然,回去看了前面覺得似成相似
其實我借之前就有以前看過的覺悟了,不過再借一次只是想了解一下崎谷的書XD
目前看到的書都是用時光回溯的寫法,一開始寫精彩的地方然後在故事在從頭講!
因為看過了所以不會借第二本了(雖然也忘了)


純色之戀 吾妻&伊萬里1
「你有三個選擇。逃走、把心交給我,
或是試著接納我……」
女同事票選人氣NO.1的新社員‧伊萬里敦彥,
是個精明幹練、魅力連同性都無法擋的好男人,
這樣的他竟突如其來向吾妻示愛了。
而自認不是同性戀的吾妻,
卻不排斥兩人肌膚相親的行為,
甚至渴望與他的關係能更親密。
不料,兩人之間卻意外地有了隔閡……!!
完美無缺的伊萬里遇到吾妻只能乖乖認栽嗎!?

這本我確定沒看過XD
覺得還好...
猶豫要不要看第二集...應該還是會看吧...
感覺和指溫那本一樣就是看交往過程,
最後一定是和好,中間的波折也普通那種囧

結論:我想看大風大浪的愛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