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昨天和波利她們去吃達文郡!
有去大立的紀伊國屋,然後發現我想買的CIEL3月號!!!
立刻去拿!
因為附錄是邪道的本子~~~
類似畫冊,只有1P漫畫T^T


星期五
今天和狗和她姊去建國路吃飯!!
本來是要吃月讀的,不過我12:40左右到的時候有一團人(5、6個)在外面等,
等我去繞一圈回來他們已經進去了,狗去問女僕之後竟然說要等到兩點囧!
然後我們就改去附近的艾迪里吃,進去的時候有個執事(女)出來問我們有什麼事,(害我有點傻眼,當然是吃飯XD)
說吃飯之後他把門關起來就開了一次,然後就用日文唸主人你回來了,原來關門是為了唸那個XD
店裡面有一些漫畫小說,然後有同人誌!
店內包含我們有三組客人XD
大部分都維持在三組,他說用餐時間普通是一個小時,今天可以無限,客人不多的關係吧XD
menu是放在桌上像年曆立起來的那種,有點難讀~"~
上面寫要玩遊戲或唱歌都可以和服務生說v
狗她姊點咖哩,狗點迷迭香雞腿,我點鐵板什麼的...像炒飯那樣,他名字都很遊戲我記不起來(應該說唸了也會害羞XD)
三個都有加五十元點套餐~~~~有飲料&甜點&湯
明明說迷迭香雞腿會等很久,不過我的鐵板卻等最久.....囧
咖哩很早就送來了!
終於出來之後太鹹T^T
又送回去,這次再送來飯變多了...應該是加白飯下去囧
我下次要點咖哩啦T^T
而且我們明明後面還有逛建國路&火車站的行程,卻一直坐在裡面XDDD
一直待到三點多,還要不要逛啊XD
不過飯吃得很慢也是原因啦~~超飽><

我發現一個人來的客人也蠻多的,有個人叫了一杯咖啡,然後就和女僕玩起wii了XD
波利,你想玩wii可以來這家!!!大推薦!
不過我們沒玩~~~
還有唱歌的耶,問了之後說有動漫的歌!!!
真想看看~~~~~!!

在等待的期間會有店員來和你聊天,有一個樹德的女生很活潑@@"
然後帶我們入位的執事後來也過來聊天,聊了之後發現是M她們班的!!!
而且也認識波利XDDD
不過他還在實習,不知道能不能通過考試變正式的...
她人很好!!!希望她能變正職的><

然後因為昨天是情人節所以她們還有送我們一個手工巧克力!!
還有我們三個有吃到600所以有VIP卡XD

上面是VIP卡,下面是巧克力。
這間氣氛我覺得不錯,有親切感~~可能因為人少吧?XD
去月讀我們也不會找女僕聊天囧 就感覺是個吃飯的地方而已,也不會想玩wii,可能客人很多也會害羞...
不過如果是這家的話我應該會想玩wii...因為客人不多?(毆)
總之推波利去這家玩wiiXDDDD

然後去逛了火車站和建國路
建國路買了99元的麥克風
紅色X星看到咎狗的盒玩,其實上次就有看到,不過想說再來買一盒
有十隻角色,我已經有兩隻了,應該不會那麼衰重複到吧....
結果


我就是那麼衰= =
2/10的機率都被我中到= =

賣150有沒有人要,交換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