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你是很稱職的歌迷。真的很可愛很純粹……很悲哀。」
對永遠摸不著的少女偶像付出難以計數的愛與金錢、因而三餐不繼;
對路人進行強迫推銷還自備親筆簽名海報用以宣傳、雖然從未成功。
儘管以上的脫線行徑只會招來表哥與好友的白眼,蘇名燦仍然抬頭挺胸、不屈不
撓地,奔馳在狂熱歌迷的康莊大道上。
不過,即使眾人都認同名燦已經無藥可救,他也還是有純情少男的煩惱。
煩惱的根源並非來自被表哥玩弄於股掌之間,也不是長年對好友洗腦但還是大失敗。
而是他熱愛的偶像歌手,面臨了可能必須退出演藝圈的危機--
結果在某個陰鬱的午後,滿腦子想著要阻止悲劇成真的名燦,當真在資源回收車
前方一公尺處,得到了拯救偶像的機會?!



好看。
因為封面的關係讓我一直想到愛莉絲夢遊仙境XD
還有我被文案誤導了...我一直以為是明星跟追星族的故事囧
看文案會以為主角在回收車前方一公尺處遇到他的偶像,因此救了他
然後文案的第一句話是明星跟他說的這樣。
我看到一半就很疑惑,為什麼那個明星還沒出現
結果根本是大誤會XD
這是表哥和表弟的故事啦!!

他們兩個都回到五年前了,不過到最後我還是不太懂那個時間關係...
名燦是回到五前年→然後又回到五年後
表哥的地方就不太懂了,我是認為他回到五年前→然後沒回到未來就一直在那邊待著
也就是表哥賺到五年了??
然後名燦回到五年之後,過去的名燦又回到體內(他之前上哪了就不管了),表哥五年之中就跟過去的名燦相處
不過這樣有很多疑問耶,像是過去的名燦在未來的名燦附身之後跑哪了,還有過去的表哥呢??就消失了??
還有表哥說的什麼當時拉住你就好,好像知道名燦被撞,不過怎麼不知道時間@@"
算了,這些東西就當作沒看到好了,就跟看電王的時候一樣無視XD
結果好就好了,也順利的改變過去了。
最近一直看回到過去的東西,我也好想回到過去:(

攻跟受都很可愛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