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異魔神附身的兩個人有腐味...
先說我可沒有腐喔,不過截了一推圖片是為什麼呢...

本條(便服)跟菊池(空手道服)本來要比冠軍賽的,不過本條受傷,菊池就不戰而勝拿第一名了。
菊池的願望好像是拿第一名吧?
本條的是希望還能用空手道



菊池:「我真傻,其實我的願望不是想成為什麼第一名...我只是想再和你打一次!!」
菊池:「小心!!」



本條:「菊池...我也一直在意決勝負的事,向異魔神許的願望一定也是因為想和你分出勝負啊」



異魔神回到過去襲擊人類
菊池:「本條!!!!」
菊池去救本條



多賣力的救啊XD
後來他們兩個就一起練空手道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