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ck:開朗樂觀積極,夢想是成為英雄,我最喜歡的角色XD
我想裡面的角色應該都很喜歡他吧,Angeal把他比喻成小狗XD
最後的畫面好殘酷T^T
全身是傷的Zack....

Angeal:1st的軍人,被大家尊敬的人,Zack也很尊敬他。
跟Sephiroth還有Genesis是好朋友。應該算Zack的前輩吧。這樣是好友與寵物?
講了很多不錯的台詞呢!!
感覺就是會很溫柔的那型(羞)
跟Zack、Genesis的話是攻

Genesis:一直在唸詩....Zack想跟他講正經的話都被詩打斷了XD
不要再唸啦~~~~~~~~你有不唸詩的一天嗎=   =
超像Ga君的。
跟Angeal的話是受。

Sephiroth:Zack的英雄XD
原來他們三個以前是好朋友喔....後來他就變壞人了T^T
他的衣服跟普通的1st不一樣,前面好開XD
切建築物像在切菜...

Cloud:到後半完全意識不明都讓Zack拖著走....
就算他昏迷Zack還是沒有丟下他一直帶著他走...
之後Zack把劍給他,他就慢慢拖著劍走
不過你不埋了Zack嗎!?!?!?你怎麼把Zack一個人放在那邊就走啊~~~~~~
回來啊~~~~~~~~~~
結尾動畫他說「我是克勞德 1st class soldier」
屁啦,你只是普通軍人><
把Zack給忘了,記憶搞混,詳情請見太七XD
這個的話我能接受Zack是攻,他昏迷的樣子實在是太弱了XD

Cissnei:裡面我最喜歡的女性角色!!(是說裡面也沒幾個女的)
如果Zack要跟她在一起我舉雙手贊成><
不過好像只是她的單戀(泣)
還有她的本名是什麼....

Aerith:看她的信說過了四年,不只Zack我也很驚訝!!
是個好女孩不過我無法喜歡她orz
Zack死後她的衣服怎麼變得暴露了XD

Tseng:也是輪盤裡的一個人,不過其實戲份不多耶XD
紅頭髮的人的口頭禪是っと,一直ととと的XD

要是タークス他們能先找到Zack他們就好了...

然後我要玩第二輪XD
第二輪有保留第一輪的等級道具!!
支線我只破30%,這次一定要加入全部的FanClub。

我也想玩太七但是我沒有PS的記憶卡(泣)
記憶卡消失了T^T
所以我太九的記錄也消失了....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