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案:
林竟的價值觀──只要放得開,就沒有什麼是玩不起的。
不料卻對那位生活嚴謹、每天催他去上課的好學生卓文揚,動了真感情。
好不容易培養起來的「同居關係」,還意外不斷:先是來了個妖女,後是
大灰狼闖入,還有黃雀在後頭等著!一再的對不起與撒嬌,林竟看著冷淡
的文揚,心痛……真的沒希望了嗎?

我是看完遲愛才借這本的,想看看林竟的故事...
比起遲愛我比較喜歡這本,這本有吸引我往下看的動力
雖然不是什麼好結局...

光看前面林竟的第一人稱卓文揚根本是個不可能喜歡上男生的直男,看文案也是這種感覺,
所以我有他們不會在一起的心理準備,
不過看到後面我錯了囧
原來卓文揚也喜歡林竟...
靠你不說誰知道啊!!!
(他本來是有打算說只是沒機會...)
要不是用第一人稱來寫的可能我到最後還是不知道卓文揚也喜歡他!!

還有一開始林竟狂罵髒話是幹嘛...
我覺得他不是那種個性...果然髒話只有一開始,後面就不罵了....

Eric竟然是陸風....會不會差太多了...而且形象不同><
我以為Eric是個中年老頭的說XD
為什麼喜歡玩弄美少年啊囧,他應該不是這種設定吧XD

後面因為林竟太愛卓文揚也太痛苦了,所以車禍順便失意囧
卓文揚就這樣被忘記,然後結束了orz

明明是相愛的卻不能在一起囧
只能說愛要說出來,不過我就是喜歡看不說出來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