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卡通A片沒有很深入,但是有人想知道所以我問了
我說:
有人想要A片卡通的詳細XD
蔡機 說:
誰啊XD
我說:
邦妮~
我說:
請說(遞麥克風)
蔡機 說:
哈哈
蔡機 說:
他果然是參謀
蔡機說:
就是啊
蔡機 說:
一般的色情卡通都畫的很粗操
蔡機 說:
動作都還滿隨便的
我說:
它想問的應該是你怎麼有看過
蔡機說:
人也不好看
蔡機說:
我是將軍咩
我說:
想用那個來混過去嗎
我說:
幾歲 在什麼情況下看的
蔡機 說:
在17歲末吧
蔡機 說:
想看A片的情況下抓的
我說:
嗯嗯(筆記)
我說:
看完之後有什麼改變嗎
蔡機說:
A片的經驗直增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