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我打的名字看起來很醜,不過算了orz



薩克出任務到安吉爾的故鄉去
安吉爾和傑內西斯原來是青梅竹馬....
還有賽非羅斯只有安吉爾和傑內西斯兩個朋友XD
然後安吉爾還有寫信給他媽媽,裡面有講到薩克的事情
子犬のザックスXD
集中力0,然後像小夠一樣安定不下來XD

然後還遇到傑內西斯!!
第一次看到本人耶!!
讓我想到夜王裡的北村....
消失的安吉爾也出現了,後來還殺了他媽嗎?
然後兩個人又都不見了,那個村子也被神羅滅了
我覺得他們的關係就像小狗跟飼主...
薩克追著安吉爾跑,然後傑內西斯欺負薩克
很明顯薩克是後來才來的XD

然後傑內西斯放招換獸出來...
一個人對招換獸超不公平的ˊˋ
不過我沒死耶XD



有看到紅頭髮跟光頭!還有個沒看過的女生,蠻可愛的。
到魔什麼爐打敗怪獸後發現安吉爾的臉印在上面,好噁囧
然後動畫大放送>W<
賽非羅斯跟薩克說他們三個人以前的事
傑內西斯要跟賽非羅斯對打,很帥!!
不過把建築物當做菜在切會不會太扯了XD
而且賽非羅斯很強,他們兩個加起來還贏不了他!!


為什麼薩克醒了之後不立刻去找安吉爾啊~"~
而且那個博士還有賽非羅斯後來怎麼了???
怎麼會跟女生逛起大街來XD
空氣莉絲エアリス出現了!女主角!
安吉爾怎麼又變成我們的人了~"~
還有突然從背後抱住薩克是怎樣XD
抱著他一起飛咧XD

又出任務,然後克勞德出現了!キタ━━━━━━(゚∀゚)━━━━━━
超青澀的XD


跳很大...
安吉爾死了orz
跟怪物合體之後被打敗了
安吉爾他媽媽的名字計劃G是用她的G!(文法怪怪的?)
總之安吉爾是個完美的怪物?
安吉爾死了之後薩克的頭髮也變長了,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
好像只是改變髮型?
然後還拿了安吉爾的刀,臉上多了疤痕....怎麼那麼喜歡留疤痕~"~
我一度以為故事要結束了....
也太快了吧!而且任務的完成率是7%耶,還有很多伏筆沒解決!
基於FF系列不可能那麼短,所以當然是還有啊XD
然後我感覺到エアリス快跟薩克配成一對了,我心情很複雜...唉
再來的任務....傑內西斯的複製又來了...


エアリス跟薩克已經確定是一對了吧orz
不過另一個捲髮可愛女孩是??

安吉爾的fan club知道安吉爾失蹤後會長丟下自己的孩子要出遠門去找安吉爾,
然後薩克勸她回去,我覺得選項都還蠻搞笑的XD

"孩子比較重要,重要一點點"
"這種母親跟怪物有什麼兩樣"

我只記得兩個orz
第三個忘了...

還有一直傳簡訊給薩克的カンセル(次數多到我都記起他的名字了)
出任務前他跟薩克說你應該有想見的人吧(去道別之類的)
有兩個選項

"當然是エアリス"
"其實我對你...."
第二個會不會太搞笑了啊XDDDDDDDD
我選了第二個(爆)
カンセル只是回答說你想見的應該是エアリス吧...
沒有後續啦XD

薩克真的很受後輩歡迎,繼カンセル之後有個後輩寄了仰慕的mail來
還說會幫他留意公司這邊的情況跟他回報
克勞德也算是仰慕他的後輩之ㄧXD

有個分線任務,薩克看到一個lv1的軍人被罵,於是去鼓勵他
說一說之後薩克說要幫他出任務讓他見習(人會不會太好??)
然後隨著一個任務解決軍人的等級都會上升XD
不過解決完怪物之後薩克叫他下次要自己打,他就會說很好笑的話XD
請你幫我寫信給遠方的雙親或是把他葬在哪裡之類的XDDD
薩克就這樣幫他出了四次任務吧,很好玩XD



七大不可思議事件,那個保險箱
我都快被搞瘋了....怎麼用密碼就不對
結果隔天一試就成功,那我昨天用那麼久是怎樣orz
還把每種可能都試過....問題出在南瓜怪物上
傻瓜蘋果的話罐頭跟蘋果都要算!
第一個是沒在書架裡的書的數量
第二個是南瓜怪物
第三個是傻瓜蘋果的數量
第四個是椅子的數量
都是從門縫去看的。

跳很大XD

賽飛羅斯變壞人了啦><
找到母親了...
然後克勞德好強!!
是怪力嗎!?竟然被劍穿過身體還可以把賽飛羅斯用劍撐起來!!

然後賽飛羅斯、薩克跟克勞德被神羅說殉職了....
接著薩克就開始被追殺了T^T

克勞德中毒所以薩克都用扶的,是說為什麼不用揹的...
揹的比較快吧囧
然後有士兵來抓他們,士兵對克勞德用拖的XD
解決完士兵之後薩克又帶他回屋子,然後幫他換衣服(羞?)

薩克的後輩都很擔心薩克所以有傳mail來
不過有個很囧的mail來了...
是很崇拜薩克的後輩,說很擔心他問他現在在哪要去接他
然後說如果他抓到薩克就可以升官,到時候就可以用他的權力來救薩克
鬼才相信咧!
在看到你的mail之前我都相信軍人士擔心薩克的,讓我很感動的說
現在仔細想想說不定都是陷阱= =

我喜歡西絲內>W<
不但放過薩克他們還給他摩托車XD
然後傑內西斯又出現了囧
頭髮還挑染了XD

然後可以存檔的機會變少了.........
靠邀,我玩了十五分(有包括動畫啦)都沒存檔(因為沒得存)
結果死了( ゚д゚)
要重玩啦~~~~~~~~(泣)
為什麼沒存檔><
為什麼我忘了補血><
幹,心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