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內卜,一開始我沒辦法喜歡石內卜是因為他在我腦中長這樣:
賈不妙(GARGAMEL

賈不妙是一個令人討厭的男巫,居住在森林邊緣的一座破爛房屋裡,他既邪惡又狡猾,而且還是個剛愎自用的巫師。他十分討厭藍色小精靈而且想盡辦法要抓到他們,但是小精靈們總是能夠以智慧取勝而順利脫逃。每次遇到挫折後,賈不妙總會大聲發誓要一雪前恥,但卻從沒實現過。

所以看到電影版的石內卜我有驚訝到他竟然不是禿頭(書也沒寫他禿頭啊XD)
可是我跟藍色小精靈很不熟,我也忘了有沒有看過卡通
但是我就覺得石內卜長這樣....

天狼星則是鬼神童子裡面的犬神狼,他的圖好難找><


看到電影版的天狼星我也在想怎麼不是長髮帥哥XDDDD
大概是因為名字都有一個狼字吧XDDD

現在石內卜在我腦中已經不是賈不妙了!!
天狼星很難換過來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