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7
花了兩天看完了!!
感謝阿榜提供
哈利有時候都打成波利或菲力是為啥囧
以下有捏,還有一點(?)腐



對劇情的感想:
石內卜是怎麼拿到鳳凰會的情報的,不是已經走了嗎~"~
要不是他的話哈利早就很順利離開了...
三個人為了躲避食死人飛來飛去的換地方住
恩不里居也太賤了吧,把瘋演的眼睛拿來裝飾!!
三個人闖進魔法部那裡真的好險囧
原本的那間房子不能用了好可惜...怪角好不容易變乖了說
不過我不懂為什麼獅子要犧牲自己= ="
在其實根本沒目標的情況下,哈利他們三個人內鬨了orz
這也是沒辦法的嘛囧
不過魔杖壞了很糟吧><
怎麼辦啊~~~~~~


再來是亂七八糟的感想:
我覺得前面五本都是在鋪路啊!
鋪什麼路?
鋪鄧不利多跟哈利波特的路XD
第六集就感覺兩人關係怪怪的,第七集連愛都出來了!
其實我看得是哈利波特的同人誌??(就像大陸自己出的那種)
這集的鄧不利多x哈利部分是:
鄧不利多死後哈利還是無法忘記他,並且對別人知道他所不知道的鄧不利多這件事產生不滿
他認為他最了解鄧不利多,鄧不利多應該是愛他的(?)

「他愛你,我知道他愛你」
「我不知道他愛誰,妙麗,但絕不是我。他留給我這麼多麻煩。這不叫愛。他和蓋勒‧葛林戴華分享他真正的想法,比和我分享的還要多。」

痛恨自己在內心期待她說的是真的:也就是鄧不利多真的愛他。

他對著以前的鄧不利多的好友吃醋...
喂喂、也太久了吧!
而且他們也才當了兩個月的好友,也沒什麼好吃醋的啊(雖然作者說過鄧不利多愛葛林戴華XD)
就心胸寬大一點原諒鄧不利多的往事嘛,誰沒過去呢,而且你們年紀又差那麼多
哈利也太會吃醋了吧...還是哈利的鄧不利多雷達(?)查覺到了鄧不利多的心意XD
哈利認為自己是唯一了解鄧不利多的這點就很讓人懷疑了
兩個人不就是校長跟學生的關係嗎,只是校長多對他好一點、常叫他去校長室,他就認為他是他特別的人?
(我怎麼講話像壞人XD)
還有那個亂寫的自傳,哈利不是也知道她愛亂寫嗎...怎麼會把這些當真啊囧
至少要打五折吧!
不過裡面寫鄧不利多跟哈利波特有特別的關係是怎樣XD
同人誌嘛你!
乾脆再寫一本<波特在校長室的秘密>或是<少年與校長>算了XD

還有榮恩的部分,小金闸說話那邊「誰會看你,誰會看你一眼,除了哈利波特以外?」
這是指出了哈利在看榮恩嗎XD

從第七集可以知道哈利非常愛鄧不利多,還有哈利是醋罈子。
硬要說的話,鄧不利多是愛人,榮恩是外遇,彿地魔是命中注定的人(羞)

我還是看不出石內卜其實是好人...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嗎orz


對劇情的感想:
就哈利對抗彿地魔...
哈利被抓到、收集分靈體去...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亂七八糟的感想:
原來石內卜跟莉莉是青梅竹馬!
那詹姆不就搶人家的女人嗎!!
石內卜應該跟莉莉在一起的說><

這集讓我想起了鄧不利多x石內卜這回事XD
因為第七集焦點都放在鄧不利多跟哈利,完全忘了石內卜!

石內卜幫鄧不利多治療手的時候
句子明明是「我很幸運,非常非常幸運,有你在我身邊,賽彿勒斯」
我看成「我很幸運,非常非常幸運,最後有你在我身邊,賽彿勒斯」
我還想說死前說這種話也太害羞了吧,仔細看了一下才發現看錯XD
鄧不利多叫石內卜殺他的時候石內卜顯然很生氣還諷刺他
我能感覺到石內卜的憤怒跟啊!!!!
後來石內卜又問鄧不利多晚上關在辦公室幹嘛
我什麼我看起來像是在吃醋!?
雖然我知道可能是在刺探敵情,但是我腦袋中說這句話的石內卜的表情是不高興吃醋的表情啊!!!!!!!!!!!!
後來講的話也像在吃哈利的醋...
「你信任他...卻不信任我」
「那可是你吩咐我這麼做的!」

我覺得下面這句他講的時候表情應該是充滿著委屈,像小老婆那樣的...?
然後鄧不利多叫他晚上到他辦公室,我以為是要幹嘛呢>/////< (?)
不過石內卜到鄧不利多死後竟然還繼續站在他那邊!
他大可完全變成彿地魔的人啊!
感動Q____Q

原來鄧不利多是最腹黑的角色...
他騙了愛他的哈利
他果然是愛石內卜的...(?)
要他死這點我有驚訝到!

石內卜不叛變的理由竟然是因為愛,他對莉莉的愛
我覺得這理由好爛...

這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王子的故事了..
石內卜跟鄧不利多的關係這伏筆我都忘了XD

不過其實魔杖沒有選擇石內卜,那石內卜不就白死了嗎....
是什麼時候選了跩哥啊囧
沒有人在乎葛來芬多的寶劍是怎麼回來的嗎?不是被妖精拿走了~"~

外國人喜歡把自己的小孩命名為重要的人這點有點囧
阿不斯‧賽弗勒斯囧
乾脆在延伸算了
詹姆‧路平‧天狼星這樣XD

看完了...感覺有點寂寞ˊˋ
我想再多看一點石內卜的故事啊XD
發現我下集打了一堆石內卜XD
老實說多比死的時候我最難過了,弗雷只有驚訝,瘋眼沒感覺囧
我還是喜歡跩哥,因為他曾經是金髮正太...不是啦
因為他沒什麼好討厭的,而且長大後見到哈利還是會點頭,很像他!
我想知道他老婆是誰(咬手帕)

還有JK作者,你是看了什麼好看的同人誌才說鄧不利多愛葛林戴華嗎XD
硬要湊對XD
其實妳最想說的是鄧不利多愛波特吧( ̄▽ ̄)@m
那個亂寫的自傳其實是妳佈很久的局吧XD
「只有一點也好,一定要讓他出現在書裡,哈利跟鄧不利多的關係!」
是抱著這心態寫的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