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跑到建國路去,很遠
陪人家去我順便逛一下扭蛋
想不到竟然有鋼彈00的扭蛋!!
也太快了吧 這不是新番嗎....

也有看到哩崩的,忘了是什麼的不過是3
人物還蠻多的,不過我沒扭
我在回去的路上一直想著我怎麼會沒扭...
我看到的時候明明就想扭啊,不過為什麼走開了呢囧
大概是因為骸是女生版的吧orz
好像有雲雀又好像沒有,不過一定有綱
我到底為啥不扭orz
可能是在日本扭怕就下意識避開囧
我不想在組藍波戰隊了...

本來有五名團員XD

然後在紅色彗星發現Lamento的小盒玩!!
才150!!!日幣525(含稅)
就決定要買了,不過要先去X的世界看看價錢
結果X的世界只有綠惡魔$130~140,隱藏版兩隻$170~180
沒有主角他們耶XD
所以當然是買150的賭運氣啦!!

結果我運氣超好,剛打開...
ライ!!!!!!!v(≧▽≦)v


順便跟桌布合照XD


盒子上面放卡片

卡片的背面寫著喜歡的食物:冷湯

真高興ˇ
咎狗的時候抽到大叔的痛可以拿這個來填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