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了(灑花)
感想是我愛のーとんXD

資料片要之前的光碟才能安裝,不過根本是個新的東西啊><
以前的存檔是本篇的,就是要重玩一遍就是了...
然後cosplay的部分有增加H的劇情
再玩完一次之前三個人的在回想會出現另外的結局
就是結局後的生活w
哥哥的部分就是下班後回來OX
穿西裝是很好啦,但是手交叉得很怪囧
正臣是把明帶到鄉下野外PLAY...XD
青梅竹馬的誠二最讓我驚訝,竟然是跟明結婚!!!!!
不過有提到明後來又遇到のーとん了耶,這是單純的劇情還是下一款伏筆??

異世界篇
異世界的大家都是帥哥美女!
のーとん升級之後竟然只是寫完女生可以再寫男生而已,反過來不行XD


是S!!S!!
整個人超S的,我還以為他只是個冷淡的配角,想不到是個徹底的S!!!
我以為他只是個配角,想不到還有他的結局
響との生活
不過這樣のーとん好可憐啊~~~~~~~~
嗚,那段のーとん在淋雨那邊竟然讓人很想哭
筆記在淋雨耶!!筆記!!
而且讓我想哭的竟然是のーとん...のーとん耶!!
雖然很狗血可是我還是很想哭啊~~~~
のーとん竟然跟明分開了!!!
我不要>_<
悲情的のーとん才不是のーとん><
跟響的結局就是のーとん被拋棄了XD

好結局
生氣的のーとん好帥啊vvV
聽到明被欺負要去揍響的のーとん帥呆了w
生氣的のーとん真的好帥,帥到讓我想喊のーとんは私の嫁XD
想不到のーとん的最好結局竟然是要走響路線!

五井
沒有跟他的結局,不過有三個人的XD
三個男的玩什麼國王遊戲!
一個國王,剩下的就兩個人還需要看嗎XD
個性跟のーとん有點像
他本來是喜歡欺負のーとん的,後來目標轉到明了

ノノ
大胸部XD
連H都沒有!
超~~配角

のーとん就不用多說了,我愛のーとん,可以說是我的理想情人了XD
超喜歡這對的>W<
非常適合在一起啊~~~
不管是のーとん的亂說話或是明的吐槽
讓我好想養のーとん喔..
裡面還有某一段是明xのーとん的,我完全OK:P

想玩濃厚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