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螢跟部長好像父親跟女兒一w一

螢一個人在那邊情緒激動把腳踢來踢去好好笑XD

部長好可愛vvvvvvVVV
好想壓倒vV
不管我是男的女的我都會想壓倒他吧XD

還有部長的同事...
第一集我就覺得他對部長特別親切,而且好像還說了什麼話但我忘了
只覺得親切到很可疑...
第二集還嫌部長回他的mail太簡單,希望他加些愛心符號之類的...
還要一直要部長辦搬家party,只因為他老婆也跑了很寂寞
部長當然拒絕XD
最後還放大絕


上下打量了部長之後說出「要是女的就想娶他這句話」
同事實在是太可疑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