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12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本來看完11集要來打感想的...
結果被閒人弄得感想都忘的差不多了...
好險我早把blog搬過來了!!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28 Thu 2006 16:59
  • まあ

這三小
↑其實這才是標題,不過不想在標題打髒話...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是又想把子靈劍看完...
劇情果然很機車往更幹的方向走了!!
師兄離開師弟之後就沒有回去了,所以師弟也不知道師兄來過
然後愛師弟的那個女人什麼都沒說,算了...那個女人的心態也不是不能了解啦~"~
裡面有個很幹的是不會武功的好人大夫被殺了...他還頗重要的吧!!沒有他誰來救人啊!?!?!?
幹,真的會死嗎?!??!!?!?

好機車,我怕我看下去會真的摔書吧
所以來看節目好了,看完就睡明天在拼書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什麼鬼(/‵Д′)/~ ╧╧
是想讓我氣死嗎!!
師弟想見師兄想很久了,可是都等不到
然後師弟生病昏迷的時候師兄終於出現了,師兄一直在旁邊照顧師弟
師弟醒的時候師兄跑走了
喜歡師弟的女人沒跟師弟說師兄來過並且一直在旁邊照顧他

我快氣到吐血了!!!太芭樂了!!!

就等於偶像劇的男主角跟女主角差身而過....
不過男女主角有沒有看到彼此不關我的事,師弟知道師兄來過比較重要啊啊啊啊!!!!
明天繼續看下去吧,可能有見到面了!!不過可能會更幹也說不定( ′-`)y-~
結論是我租書是來讓我自己氣到吐血的?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26 Tue 2006 00:08
  • 詭絲

那個一男一女不知道是死什麼意思的囧
其實死的最冤枉的是橋本吧Q_Q
整個就是搞錯方向然後自殺...
我的江口啊~~~~~~~
我覺得這部有點短,本來想去電影院看的說...
以上是簡短的感想。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要拼子靈劍了!!
所以在複習前面的,看著看著又後悔了
我真的要把這套看完嗎?!
這樣又要把雁智跟小謝子可憐的地方看一次耶...差點又哭了
真的是時間久了就忘了痛...
不過太遲了,我已經租了XD

我怎麼那麼勇敢要把它拼完啊...根本是虐待自己囧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這是上星期五的事情
那個台灣老師說今天想聊聊聖誕節的事情
問我們聖誕節要做什麼,大家都說在家XD
然後問到日本人A老師,他就說還沒有預定
OS:是想叫誰預定嗎XD
然後日本人B老師就問台灣老師「那你呢?」
他就說他要在家...OS:你們兩個可以一起過啊!!!
我真的很想很想說出來,但是我又不想看到他們在一起(抱頭)<=想太多
其實是我沒膽子說出來啦XD
然後日本人B就說:「你好像老是待在家裡到底都在做些什麼??」
台灣人:「沒什麼啊...」
OS:看A片??(<=自己還不是常不出門的人)

結論是兩個老師在晚上好像很好,可是白天感覺就不熟...
是有故意隱瞞嗎(違う)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連續看了四部電影,爽!
早上起床的時候就有點後悔幹嘛約早上...好像是菜雞說的...

盛夏光年
好看~!!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班長會愛上問題兒童、還有那個女的在想什麼、為什麼守恆會上正行
以上是我的疑問...
然後正行讓我好心疼啊~~~~~
某些地方也都看到哭了(波利也哭的地方)
守恆根本是恩將仇報想上朋友的馬子(?)吧
還什麼最好的朋友,那你幹嘛想跟慧嘉在一起!!!
雖然不太懂結局....但是很好看!

寶貝計畫
現在是流行搞斷背嗎?連成龍也在電影裡惡搞...
這部還蠻好笑的!

本來是計畫看這兩部而已啦,但是又想看命運好好玩....

怪怪屋
原來蔡雞花了210還是190到華納去看這個啊XDDDD
如果是我我不會這樣做

命運好好玩
後面好感動...我看了都快哭了
可是好機車...他能重來...我也要重來啦!!!!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剛剛拿到看完了~
翻開裡面其實主角跟封面有差,封面比較可愛
總共有三篇,其實主角臉都有變耶,應該是早期畫的。
看到後面有寫是什麼時候畫的,分別是04、05、06年畫的!

大意是一個很不會表達自己的受跟暗戀已久的攻開始交往
被告白的受其實心裡非常高興,不過表現出的表情很冷靜...
跟攻交往其實沒什麼在說話都OS....然後表情也沒變XD
然後受被誤會無法解釋我真的會很"囧" 也太不會表達了吧!
第二篇就是出現一個女的,兩人互相懷疑對方喜歡那個女生,雖然老套但是又沒關係...
第三篇是受的青梅竹馬出現,,,老套XD

反正也算很純情的一本。
主角的畫風果然是後面才變可愛啊...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看完了!
外國正太啊(心)
還有那個蒙丹調戲天使臉孔是在幹嘛,我嚇了一跳,想說這樣演可以嗎XD
沒有很感動耶...
而且怎麼他們一下子就被征服了
還有蒙丹到底是出來幹嘛的??
那個偷錢的後續咧??
感覺沒有全都演完,伏筆還留著= =
最後,如果老師不想把佩皮諾帶走的話給我吧!!讓我來養!!!
小小隻的真的好可愛(心)
外國正太五隻裡面就有兩隻是可愛的>///<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今天晚上才發現我們課輔老師們的感情原來那麼好,
學校開了課外輔導,當初簽名的時候要20幾個人才能通過,也都簽了
可是去上課的最多六個最少四個,時間太早了啦
不過好玩所以我就去了。(題外話)
老師有三個,兩個日本人,一個台灣人,全都男的。
今天魔術社有表演,日本人A跟台灣人有去看
等表演結束後我看到他們兩個走在一起,而且一直勾肩撘背=口=
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離表演已經結束很久了他們才走到隔壁棟...
然後再慢慢走到停車場...
這當中不斷的聊天笑的很開心、勾肩撘背(重點?)...
唉,感覺真的很難形容,真不想看到這畫面,就像看到老師不可告人的一面(?)

我真的不想腐課輔的老師啊啊啊~~(抱頭)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P唱了開場跟結尾呀(心)
不過開場的Dear Woman....
木村跟稲垣走音了...中居勉強可以(笑)
木村怎麼回事啊囧
大家結尾的ありがとう就唱得不錯啊
果然隔太久所以忘了怎麼唱嗎....
最近的歌果然唱的比以前的歌好XD

這次看FNS發現好多首歌我都沒聽過>"<
大塚愛、濱崎步、中島美嘉...等的啦
真的很糟糕耶我,離日本流行歌越來越遠了囧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看的,但是我敢保證是看的最快的一次!
難怪我綿流篇看不懂!因為有太多東西沒有說到!!
等看後篇才發現....
還有最後ㄧ篇我不懂圭一為什麼覺得他錯了
麥克筆看成針筒我是能理解啦,但是其他的部份要怎麼說
魅音她們那種態度要不懷疑也難吧???
其實只有第一篇精彩XD
悟史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聲音、個性也跟我想像中的差很多囧

還有,日本的同人真的很厲害
可以把完全沒見過面、講過話的兩人配成一對....太強了
還是其實遊戲裡面他們兩個有接觸到??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看了鬼隱篇跟綿流篇了~~

鬼隱篇 4集
這是第一部,第一集看了之後覺得還好,還算歡樂吧
接下來開始整個變調囧
幹,好恐怖!!!
為什麼說出那麼恐怖的話之後還能像平常一樣嘻皮笑臉呢?!
圭一被嚇到了,我也被嚇到了...變臉也變太快了吧
整個有厚臉皮(?)的感覺....
在那之後為什麼要吃她們給的東西啊...你也太沒神經了吧~"~
開門那邊也超恐怖...
因為很好看所以一下子就把4集看完了

綿流篇
真是糟糕結局我看不太懂....
感覺沒鬼隱篇精彩><

朝下一篇前進~~期待vV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於情色這回事』

作者:蔡雞著、內講譯
內容:訪問蔡雞
大小:A4
頁數:3頁
金額:3元
封面:Word的文字藝術師

哈哈,整個很不吸引人XD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到第二集
是說整個發展也太快了吧!!!
泉也太快喜歡上瑞希了!
而且泉跟我印象中的有點出入囧
包括學長總共三個人對瑞希有好感,我開始懷疑這是後宮偶像劇...

現在讓我追這部的動力就是秀伊XD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10 Sun 2006 23:28
  • OS

之前戶外教學朋友的談話
A:「我學姐生日禮物收到跳蛋耶!超誇張的」
OS1:(跳蛋啊,還好吧,也沒有很誇張啊,鬧著玩的吧= =)
OS2:(                 )
2讓你們猜XD
不過也不會告訴你們正解吧....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集根本是在炫耀昌浩跟紅蓮的感情吧(指)
該怎麼說呢,官方配對吧XD
彰子可以退場了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貓有發情期真是太好了~vV
關係整個大進步!!

現在在攻的是個天然攻,好可愛(心)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我卡通A片沒有很深入,但是有人想知道所以我問了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