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面兩排坐著外國人!

而且有正太跟蘿莉!!
好可愛>/////////<
是誰安排兇器在那邊的,想讓我萌死啊XD
可惜看完史瑞克就走了...

 

史瑞克
因為遲到,所以前面十幾分鐘沒有看
看的時候劇情在史瑞克要去尋找新國王然後公主說他懷孕那邊
這部真的沒什麼好腐的,可是為什麼我腐了(咦)

這不應該是配角的大反攻吧
白馬王子煽動配角們(虎克船長、白雪的後母之類的)叛變

新國王是個懦弱的人,懦弱=受
史瑞克就是攻了?
我一直覺得那個白馬王子其實是喜歡史瑞克的(誤)
史瑞克要把新國王帶回去,雖然兩人中途有吵架
不過後來和好了

當公主他們被白馬王子抓走的時候,史瑞克跟新國王正在享受他們的旅程(?)
後來史瑞克得知公主她們被抓走了,就趕回去王國

史瑞克出現在白馬王子面前那段我整個腐了是為什麼...
以下都誤

白馬王子得知史瑞克去找別的男人,所以很生氣
他要想辦法把那個新國王趕走,
不過史瑞克一直袒護新國王,所以白馬王子不高興了
他把史瑞克跟新國王抓起來,史瑞克就要救他的新歡
S:「其實你根本不是什麼新國王,是我不想當國王才找你來當的」
K:「你是說你在利用我?」←很明顯是在說謊,不過這個新國王竟然聽不出來囧
W:「哈,你怎麼會相信怪物的話」←為什麼我覺得是吃醋?
S:「跟他沒關係了,放了他吧」
白馬王子就這樣放走新國王了,(我怎麼覺得他是因為史瑞克到手心滿意足就不管情敵了?)

誤結束了(應該)

新國王是真的覺得自己被騙了,不過我覺得很奇怪
因為他沒回去啊!!!
他就在城堡前面的路徘徊,竟然被騙了為什麼不走呢?
我怎麼覺得他還是捨不得史瑞克啊XDDDD
徘徊很久吧,徘徊到公主、驢子跟貓都自己逃出來要準備去救史瑞克他還在城堡附近
驢子跟貓就解釋給他聽史瑞克其實是要救他才說這種話,新國王大悟。

公主們逃出來那邊很帥氣XD
雖然白雪公主感覺很討人厭,不過其實我還蠻喜歡她的...
可能她有一頭烏黑整齊的長髮吧XD
她們說各就各位要等著被救那邊很好笑XD
牆壁是公主她媽打的,守門員是白雪打敗的,就這樣XD
另外兩個公主其實也沒幫到啥忙耶,就擺個姿勢而已XD

後來當然是Happy ending啦
史瑞克有了一堆小孩,還是三個而已我也不知道orz

神鬼奇航
我沒看到傑克的衣服上面有海盜兩個字啊!!
哪裡啊~~~~~~~~
為什麼我在雜誌還有新聞上有看到><
傑克還是很娘,不過我喜歡wwwww
其實我覺得傑克碰到仇家只要撒個嬌用美色(?)應該就可以過關了說XD
好像看傑克被人抓走,他跟對方撒嬌求對方放了他的畫面喔!!
感覺好合~~~~而且應該行得通(<=其實只是想看傑克用美色撒嬌)

感覺大家都很想要傑克耶XD
尤其是提督XDDDD
深海閻王也是(咦?只是想要僕人?)
還有發哥也太討厭傑克了吧XD

女妖是在幹嘛?
其實根本沒有復仇這回事吧,解脫就閃人了
這樣比較炫XD

近距離發射大砲一定很爽!
而且還兩台夾一台發射!

看到BBS有人寫其實威廉每天都回家吃飯,只是要站在水桶上面 我笑了XDDDD

有些地方其實沒那麼好笑可是後面的小妹妹卻笑得很誇張...可能是連鎖反應
其實看不懂,可是其他小朋友笑了所以我要跟著笑
連我媽都跟我說「有那麼好笑嗎」,也笑太大聲了吧!!
而且根本只有兩個小朋友啊,不用比好不好!!

看完之後我也想當海盜(容易被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