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從來不會去仔細看我床頭旁邊那些月刊的
不過星期六她躺在我床上,就看了一下那堆東西( ̄ー ̄;)

然後問我那麼多本是不是都看完了
我說大部分...
她還問我是不是因為缺乏愛情才看那些愛情漫畫
因為我實在很想趕快把話題帶開,所以就回答
「對啦對啦,啊、NEWS演唱會取消了耶」
剛好新聞在播NEWS取消演唱會的事情
我的確很想專心看這新聞,然後也可以順便帶過床邊的漫畫XD
就算缺乏看BL漫畫也沒用吧XD
而且書名下面都會有圖片,她沒發現是兩個男的嗎XDDD
還是她們覺得色彩繽紛就是少女漫畫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