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忘了什麼,原來我忘了打這個!!

穿越啊...我一直很希望能把我弟送到陌生的地方
那種只重朋友什麼都不會做的不良少年型,
如果突然一個人不知道會怎樣,因為沒朋友給他靠
穿越到古代就有趣了,最好語言還不通這樣XD
其實不用穿越只要把他一個人丟到國外就解決了
不過沒那個閒錢而且他會反抗XD
總之這只是我不會實現的願望orz
↑大離題

好啦,第十集的內容:
很久沒出現的和哉出現了!!
個性大變...

大部分都是異教審問
也有維森特跟瑪麗亞認識的經過

直接講重點
海斗的異教審問沒事了
他的食物被下毒,好不容易被救活了。
海斗跟維森特接吻了,而且他的後面也被看光光了!XD
英國隊跟間諜接觸到了

好,解釋TIME
海斗的異教審問分兩次開庭,要傳喚人所以一時休庭
第一次結束後,海斗去休息的時候食物被人下毒
他也吃進去了,維森特跟另一個人努力的救他
另一個人叫維森特幫他人工呼吸,這就是接吻XD

第二次開庭,
之前把海斗丟下船的神父在最後隨便扯了「他和男人睡過」的謊話
導致海斗必須接受檢查...就是檢查他有沒有和男人睡過

那個神父因為自己強姦了很多男生必須接受審判,所以他就要死大家死的說了那些話
其實他根本沒看到....雖然海斗跟傑弗瑞在一起,不過神父根本不知道啊= =

然後可憐的海斗就要被檢查後面...
看到這邊我都快替他哭了囧
明明就無辜的....在人家面前張開兩腿讓他們檢查是不是實在很丟臉ˊˋ
維森特就是負責把他架好抓住他的,
然後那個醫生光看還無法肯定,還用了讓處女破瓜的改良道具確認
連血都流了才確定後面沒被動過...
然後醫生檢查完就走了,也不幫忙塗藥←這是維森特發現的
維森特說以後再也不會讓人碰他那邊了,為什麼看到這句我很害羞XD
海斗從一開始反抗到最後...拼命罵髒話之類的,檢查完大摔東西
唉,這也難怪(拍)
被下毒又被檢查後面的...辛苦了
果然穿越到古代還是乖乖的生活在平民百姓間就好。

不過原來傑弗瑞那時候沒做到最後就是為了這個啊!!
所謂的伏筆!!??

下一集應該就是傑弗瑞他們要去搶回海斗了
根據間諜的情報,海斗會被移駕到西班牙王愛人的所在處
應該就是在那邊搶人的。

中間有出現一個女性對維森特有好感耶,不知道他有沒有發現XD
雖然不知道是愛情還是什麼,但是維森特應該是不會碰海斗

最後,插圖竟然只有兩張~~~~~~~
第九集因為老師生病所以一張都沒有,我以為第十集會有多一點的圖說><
好啦,加上彩頁跟封面算四張....
還是很少啊(哭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