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部動畫會提到自慰??
這不是很清純的少女動畫嗎...呃,是青春熱血動畫

阿部好過分啊
說什麼才認識兩個禮拜是能跟三橋一心同體到哪去

我以為他們很熟了哩,而且已經過兩個禮拜了嗎(驚)
他覺得三橋很聽話又沒自我主張、很好控制,是理想的好王牌
阿部的個性好S喔...
而且你是什麼幕後人物嗎!?
怎麼像想在背後操縱年幼皇上的太后一樣?!
你是想稱霸棒球界嗎!?還是只是純粹想操控人!?

三橋很懦弱,而且還常哭囧
這種個性在BL漫畫裡面絕對是被欺負強X的啊!
簡單來說就是奴隸型。

不過阿部雖然這樣(怎樣?)
但是三橋被嘲笑他還是有幫他說話耶...

然後女教練要三橋練球速的時候,阿部「嘖」了一聲,說他這樣就好了,不用再練
我看你根本只想要操控人吧(指)
你根本不想贏球賽啊啊啊啊~~~~~~

女教練還特別安排三橋和以前學校的球員比賽,那些人都討厭三橋
連她都那麼壞心啊~~~三橋是有多好欺負XD

後來阿部竟然還嘗試勸三橋不要練快速球,說什麼「你只要照我的話去做...」
好壞啊,你這個只想控制投手的捕手XD

晚上女教練突然握住阿部的手說「沒事的,我知道」
那個...妳知道什麼東西啊囧
為什麼突然握住人家的手這麼說呢,我不懂妳們的對話....
然後阿部說了「該怎麼做呢」
咦咦!?妳們的對話有通嗎!?你懂她在說什麼!?
我覺得阿部只是被女教練一直握住手太害羞才這樣說的

女教練說了「把我對你做的也對三橋做做看」
就是叫阿部去握三橋的手....
「你做做看就會明白很多事情的」
腐女!?
會明白很多事情...像是體內的什麼東西會甦醒嗎XD

晚上睡覺房間很擠,有人的頭還睡在別人的頭上面...不會痛嗎= =
然後三橋睡不著,失眠耶...

下集就要練習比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